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全新龙凤坐骑 欢欢喜喜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2: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相信很多人都熟知这句诗,王国维将之用以形容治学的最高境界,琼瑶将之运用于萧剑对晴儿的匆匆一瞥,而这句熟悉的诗却是因着元宵节而诞生,名字叫做“青玉案·元夕”。 匆匆又是一年元宵,2011年的元宵节,更因为弥漫着情人节的花香而格外的引人注目。

凤舞九天的绚丽凤舞九天的绚丽

  元宵节的精髓在于一个“闹”字,张灯结彩、烟火声声,大家都用最喜庆的方式来庆祝这个月圆之夜。而2011最受期待网游《醉逍遥》也在元宵节之际,推出了其最新的龙凤坐骑,欢欢喜喜闹元宵。游龙戏凤、鸾凤和鸣、龙凤呈祥,龙凤坐骑就带着大家的赞美声和美好心愿出现在众人眼前。

飞龙在天的霸气飞龙在天的霸气

  龙和凤在中国人的心里绝对是比国宝熊猫还珍贵的吉祥物,而《醉逍遥》龙凤坐骑的推出,让“飞龙在天”“凤舞九天”的愿望得到了很好的满足。凤凰和青龙的几率获得方式,也让众多人颇为渴求,特别是其高于其它坐骑的行动速度也让众人颇为心仪。腾空飞跃的行走方式,也让众人对于凤凰和青龙大加赞赏,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气派。

  而很多情侣则更加对凤凰和青龙坐骑青睐有加,行走江湖时,恩爱的小夫妻骑上这一对情侣坐骑,也显得格外的引人注意。凤凰妩媚、青龙俊秀,齐头并进,才子佳人,也构成了《醉逍遥》江湖中一幅美丽的风景线。也许,就在一抬头一挥手的瞬间,就定格成了永恒。凤凰与青龙的美好象征也让朴实的爱情变成纯美和高贵起来。

元宵节让我们在一起吧元宵节让我们在一起吧

  当然,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元宵节也是一个结识异性的好机会。如果在《醉逍遥》江湖里闯荡的你,依旧单身,不妨在元宵这天,为自己选定一个浪漫的地点,骑上自己心爱的凤凰或青龙坐骑,在5:20的时刻去那里放上一场美丽的烟花,如果正巧遇上翩翩来到的他(她),那就幸福的在一起吧!

  元宵节,和《醉逍遥》一起,骑上凤凰,骑上青龙,遨游在如诗如画的江湖山川中吧!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