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月十五闹元宵《神话》八重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这天人们都要猜灯谜,吃元宵,团团圆圆过完年。在此佳节之际,《神话》送出八重大礼,元宵节闹元宵副本于今晚七点准时开启;豪华婚礼大降价;双人雪兔坐骑免费送;婚庆游街最热闹;最新华丽烟花等礼品等你来拿!

  推荐服务器:

  电信一区:【仙侣奇缘】

  网通一区:【缘定三生】

威武的元宵大魔王,凶悍的眼神,彪悍的身材威武的元宵大魔王,凶悍的眼神,彪悍的身材

  今晚19:00时至23:00时,杭州城正月处[1116,1006]将会进行元宵大战活动!届时,元宵节大魔王“团团圆圆”将携带200汤圆怪现身应战,凶悍的眼神,彪悍的体型,无不体现着魔王本色,玩家六本心法达到30级以上,三人以上组队才可前往挑战哦。

元宵大魔王携带着自己的小喽啰汤圆怪元宵大魔王携带着自己的小喽啰汤圆怪

  元宵副本里的经验非常丰富,玩家消灭汤圆怪和大魔王团团圆圆后会获得海量经验的奖励,还能获得汤圆奖励,在元宵节吃碗汤圆不光甜甜蜜蜜还能增加自身属性;更有情人玫瑰花和限量烟花等奖励等你拿!

五颜六色的汤圆怪邪恶的笑着五颜六色的汤圆怪邪恶的笑着

  八重惊喜活动:

  活动一:热闹元宵节  灯谜猜猜猜

  在元宵节当天,《神话》官方论坛推出猜灯谜活动,玩家可以登录官方论坛  参与猜灯谜活动。灯谜难度分为三个级别,奖励也是逐级递增,最多可获得800元宝的奖励哦!还有论坛勋章等独有奖品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猜谜吧!

  活动二:爱在兔年,情人雪兔大派送

  《神话》最新推出的兔年双人坐骑让许多人爱不释手,随着情人节的到来,双人坐骑再次升级,可爱的情人雪兔免费送给你!今天起,只要处于夫妻关系的情侣们,便可以组队前往洛阳红娘处各自领取一只双人坐骑情人雪兔,所有的情侣都有机会,畅享《神话》的节日祝福。

粉嫩的情人雪兔等着你粉嫩的情人雪兔等着你

  活动三:爱之魅影,《神话》侠侣截图秀

  2月14日至3月14日,登录《神话》官网论坛“江湖传说”版面,就能参加有趣的论坛活动,晒幸福,赢大奖!只要在该版面发表主题帖,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你在《神话》中经历的真挚爱恋,就有机会赢取双人坐骑、情侣时装、海量元宝和专属勋章!《神话》里的侠侣们,一起来晒晒自己的小幸福吧!几张截图,几笔文字,让围观群众羡慕嫉妒恨一下吧。

侠侣浪漫截图秀,我们的幸福我们的《神话》侠侣浪漫截图秀,我们的幸福我们的《神话》

  活动四:浪漫兑换  喜赢宝石

  情人节当天开启的新服至2月20日截止,玩家首次在洛阳钱庄NPC财神爷处充值一定数量将会获得2个“3级宝石兑换卡”。使用“3级宝石兑换卡”可以在洛阳钱庄招财兔处兑换各种绑定的3级宝石。

  活动五:新奇幻之旅  奖励最丰富

  全新的奇幻之旅活动在新年期间与广大玩家见面,玩家累计在线120分钟后,将会获得一张奇幻之旅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玩家可前往杭州找到叮当博士参加新年活动“奇幻之旅”。一共十二大副本等你来挑战,胜利后将会获得包括经验、珍稀道具、宠物等不同奖励。

叮当博士的工作室 时光机器正在恭候你的到来叮当博士的工作室 时光机器正在恭候你的到来

  活动六:真爱之旅,甜蜜出游赢好礼

  2月14日至2月18日,凡是存在夫妻关系、结义关系及师徒关系的玩家,可以组队在洛阳NPC“粉桃”处接取甜蜜出游系列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和缤纷多彩的情人节烟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爱人一起甜蜜出游,相伴左右,共看烟花绽放,绝对浪漫。

穿着情侣时装携手同行,温馨又浪漫穿着情侣时装携手同行,温馨又浪漫

  活动七:天佑神兽

  每隔一段时间奇兽岛和灵兽峰上就会出现天佑效果。在某个宠物受到天佑效果的期间内,所有新捕捉的成年宠,宝宝宠属性都会大大提高,所生的二代宠物属性也会越强。

  活动八:惊喜垂钓

  钓鱼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获得龙宫玉,收集50颗龙宫玉后,可以在长安的如意仙,洛阳的吉祥仙,杭州的福气仙处兑换独有坐骑:嘲风,不要怕自己的钓鱼等级不够,不管钓多少等级的鱼都会有几率钓出坐骑哦!但是鱼的等级越高,钓到龙宫玉的几率也就越高。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