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功夫英雄》兔灯变身贴身小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在没有电脑和网络的80年代,我们还只是个孩子的时候,经常拿着糖葫芦棉花糖和小伙伴们在弄堂里来回奔跑,丢沙包,踢毽子,捉迷藏……玩的不亦乐乎。而现在,新体验,真3D网游《功夫英雄》将会帮你重拾童年的回忆!

  适逢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拉兔子灯是流传已久的民间习俗。古时候兔子被视为吉祥之物,兔子灯所到之处就意味着把吉祥和好运送到了那儿。于是人们将用彩纸扎成的母子兔子形状的灯点燃后,在村庄、祠堂、各家各户巡游。

  现在就让《功夫英雄》带我们一起在元宵佳节,再度拉上兔子灯。《功夫英雄》中将传统的纸扎兔子灯变身为宠物,小巧玲珑,十分可爱。到了晚上,兔子灯还能散发出淡淡的烛光呢!

贴身小宠物 兔子灯贴身小宠物 兔子灯

  在《功夫英雄》中,宠物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小动物,它还将许多80后童年时期的回忆融入宠物形态中,比如纸制的兔子灯,会立刻给你带来说不出的亲切。在尖端测试期间,你是否能看到这只象征着童年回忆的兔子灯吗?

  近期,《功夫英雄》的首测激活码已经对外发放,形式更是以汉字的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获得首测激活码,你就能进入游戏,亲自观摩一下这款游戏的奇特之处了!2月28日,《功夫英雄》尖端测试等待你的光临!

傍晚的兔子灯傍晚的兔子灯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2月28日开启尖端测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