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技为王 《英雄岛》英雄对战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资料汇总>>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6

  《英雄岛》浮空岛系统推出全新玩法!“火爆拉锯大使”已在英雄大陆各大小镇中出现,与他对话,即可选择进入英雄岛世界中出现的全新浮空岛。

  进入新浮空岛后,人们在原大陆上的能力将被相对压制,无论你等级高低、能力强弱,均能在新的浮空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单挑的悲剧单挑的悲剧

  进入火爆拉锯后,无论你是多少级,英雄技能如何,都将变得相同。拉锯中,不会再出现装备好就可以独霸一方的场面,而是完全凭借操作与团队配合。如果你在火爆拉锯轻视小号,那你无疑会非常悲剧。

两军对碰两军对碰

  地图,规则,以及士气装备,全部和传统拉锯一样,不同的是火爆拉锯中只要有一方将对方城堡摧毁一次,即拉锯结束。并获得奖励。

强大的炮塔强大的炮塔

  在火爆拉锯中,尤其强调的一点是玩家对炮塔的理解。千万不要小瞧火爆拉锯中炮塔,炮塔的输出相当强悍,理解好每一个炮塔的位置,利用好每一个炮塔进行防守,往往能使你反败为胜。

惨烈的残局惨烈的残局

  火爆拉锯的火爆就在于,每一场拉锯在20分钟后就禁止其他玩家再进入, 并且由于炮塔的缘故,双方就会形成对峙局面,惨烈的碰撞,更加突出了“拉锯”一词的意义和精髓。

  感受对战激情,体验全新玩法,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更好的体会《英雄岛》对战的魅力。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