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降龙之剑》有奖征文第二期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为了让玩家的才华及知识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以150元/千字的标准规格举行了有偿征稿活动,将玩家们的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征集并推荐到全国各大知名杂志媒体。有偿征文第一期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数千封投稿进入了我们的信箱,如今,2011年第二期征稿来啦!对自己的文笔有信心,对自己的游戏知识很自豪的玩家们赶快投稿给我们把!我们将择优选取并推荐到全国11家知名媒体上进行刊登,并且给予高额的稿费奖励哦~!

活动页面活动页面

  征稿时间:

  2011年2月16日-2011年2月25对于日16:00

  征稿范围:

  1、游戏攻略,包含但不限于装备升级心得、副本战场攻略心得、职业发展心得;

  2、活动经验心得分享,如:群英争霸攻略、日常任务心得、赚钱秘笈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征稿规格:

  文章以1500字为单位,目前只收1500字及3000字的文章,请投稿者按此字数要求撰写稿件,误差范围为±200字。

游戏图游戏图

  稿费标准:

  推荐平媒并刊登的文章150元/1000字,稿费将以点卡直充形式,直接充入作者的游戏角色内。

  部分优秀文章也会获得78、多玩等优秀网媒首页推荐的机会。

降龙之剑降龙之剑

  征稿要求:

  1、所有投稿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降龙之剑》投稿-第二期-稿件标题”。如果有投稿稿件未按统一主题命名,则有可能无法被我们看到。

  2、每篇投稿,请搭配好最少10张游戏截图,并且单独打包在文章之外。当然,图片多多益善。图片格式必须为JPG。

  3、请将稿件与截图打包,压缩包命名与邮件主题保持一致。

  4、请在稿件中标注你在游戏中所在的服务器和ID,以方便我们将点卡充入你的账号中。

  《降龙之剑》将于2月25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勇冠三军】以及网通服务器【三皇五帝】,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