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乐元宵节 体验《神泣》最轻松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泣》专区>>

神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3

  火树银花触目红,揭天鼓吹闹春风。元宵佳节的喜庆、热闹流传千古。佳节将至,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也为玩家准备了各种玩法。无论是逍遥自在畅游山水、斗智斗勇的任务挑战,还是引人瞩目的装备达人,每种玩法都有不可错过的精彩体验。                                  

  背包客的身影一直穿梭在崇山峻岭、戈壁沙漠之间,他们的身影沧桑而又神秘。现在背包客竟然也现身于《神泣》全新大区中。《神泣》世界里每个地域都有不同特点:有的地方常年飞雪漫天,有的地方却终年炎热;有的区域碧水云天,也有些地域是阴森恐怖的。有如此多风格迥异风光诱惑,热爱风景的玩家怎么可以错过。许多玩家就这样成为逍遥的背包客,纵情山水之间,在行走中感受着《神泣》世界的一草一木。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凶恶的野鸡、过度繁殖的熊、遗失的斧头……《神泣》世界里很多任务都是值得研究的谜题。而游戏中刚好有这样一类玩家只为任务而痴狂。他们进入游戏的目的就是解开谜题,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开发人员精心设计的任务。俗话说:与人斗,其乐无穷。游戏中每个任务内容都是开发人员的心血的结晶,想必这类玩家在揭开任务谜题时更多体会到的是与人斗智的快感吧!

装备达人装备达人

  在潮人圈子中,有人是细节控,有人是动漫控,但是在《神泣》世界里最引人瞩目的玩家莫过于装备控。这类达人在游戏中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收集各种装备和物品:第一件新手装、第一把刺骨、第一块宝石……每一件我们的装备达人都能讲出一个精彩故事。因为每件收藏品对于装备控来说都是一段回忆,收集起来就像写日记一样记录下游戏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强大装备强大装备

  《神泣》世界剧情跌宕起伏,玩法精彩多样。喜乐吉庆的元宵佳节想感受与众不同的精彩吗?现在就马上加入我们,共同感受奇幻世界与众不同的魅力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