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叫王者归来 共叙《神泣》最初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泣》专区>>

神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3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的3D游戏《神泣》世界强者无数,从飘逸优雅的白精灵种族,到崇尚自然的野蛮人都有各自传奇故事。但无论哪个阵营、何种职业的王者都有难忘的初次体验。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寻回那些携手并肩的记忆忆和青涩岁月的第一次感动吧!

  第一次进入游戏

  无数的玩家在进入缇奥斯大陆的第一刻起,就被《神泣》奇幻世界风格迥异的画面征服。华丽的特效效果,栩栩如生的风景环境,逼真动人的场景画面,以及独具特色的人物设定等,让每位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心中的桃园乐土!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第一次完成任务

  对于在《神泣》里的第一个任务,相信许多玩家还是记忆犹新。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进入游戏,懵懂地开始冒险旅程。从NPC守卫那里接下的第一个任务,杀掉几只小怪。看着任务奖励的经验,角色立刻提升到了2级,那种简单却发自内心的喜悦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火爆PK火爆PK

  第一套“畏惧”装备

  经过时间与战场的磨练,许多玩家早已拥有了全套的“祝福”装备,甚至“传说”武器也可以随意挑选。但对于第一次得到的“畏惧”装备让许多忠实玩家的念念不忘,当时的兴奋与得意回忆起来依旧可以感动自己。

第一套“畏惧”装备第一套“畏惧”装备

  第一次杀入战场

  战场作为《神泣》世界的经典留下了许多高手、王者各自的传奇故事。但最刻骨铭心的回忆则是第一次杀进战场时的情景。带着初上战场的紧张感踏上战场,宏大壮观的战斗场面不仅带给玩家初次PK的惊险体验,也点燃了延续至今的战斗激情。不论生死,第一次踏上战场的回忆都让人永生难忘。

第一次杀入战场第一次杀入战场

  第一次战胜BOSS

  踏入《神泣》世界,最先接受的挑战来自于BOSS阿丝莫(光明)/骑士(愤怒)。玩家在经过一系列任务的磨砺之后,初具实力。20级左右BOSS阿丝莫带给玩家的震撼相信许多玩家依旧清楚记得。几经艰辛终于在战友的帮助下打败它,战胜强者的兴奋之情,至今回想起来就热血沸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神泣》奇幻世界陪伴玩家走过几个春秋,难以忘怀的初次记忆还有许多许多。在新年伊始我们虽不能不能逐一细数。但是,我们相信全新一年中《神泣》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它们同样精彩、令人难忘。如果你也珍惜那些初次的感动,就马上重回奇幻世界,找回只属于你的珍贵回忆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