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冠军你来当 指环王OL象征身份的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Online》资料汇总>>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中,称号是一个人的身份象征,它记录了玩家在中土世界的历程,根据不同的冒险经历,玩家将会获得不一样的称号,称号系统也将贯穿于玩家整个中土世界的冒险中。在夏尔就有几个比较有趣的称号,如:酿酒专家、最佳邮递员、吃馅饼冠军等。

《指环王OL》游戏场景《指环王OL》游戏场景

  夏尔酿酒专家

  位于夏尔迈克·戴尔文—鹰与小孩酒馆、蛙村—浮木酒馆、布罗肯洞—犁与星酒馆、傍水镇—绿龙酒馆、斯多克—金色鲈鱼酒馆的五个老板,准备参加夏尔四区酿酒大会,但是他们现在急需玩家帮忙寻找一件物品,完成老板给予的任务之后称号就自动获得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佳邮递员

  从小戴尔文开始恢复整个夏尔邮政快递任务,一路都在马不停蹄的跑腿。但是,跑腿也是没那么简单的,有时间限制不说还必须避开吵闹的霍比特人,这就要求玩家不走寻常路的开辟一些偏僻小径才能圆满完成任务。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吃馅饼冠军

  帮助霍比屯的霍丽·吹号者挽回声誉,收回已经被送往夏尔各地变质的馅饼。如此一来玩家就命苦了,夏尔所有的小村镇都需要一一跑过,还得避开饥饿的霍比特人和深水区,否则任务就会半途而废。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