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兔送吉祥 玩家捧场夺宝传世新春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资料汇总>>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兔年到!《夺宝传世》的新春新版本全线开放,诸多玩家的捧场让游戏度过了一个热闹的春节!自然要有小兔子们来您添福气!更有多种活动等你参加哦!来看看夺宝兔年给大家带来的新春大“礼”吧!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谁说兔子只能沉默寡言,谁说兔子总是单一形象?温柔可爱的邦妮兔,性感妩媚的兔女郎,《夺宝传世》新年版本中将推出各种别致的兔子造型NPC。想要看看可爱的邦尼兔如何变成娇媚的兔女郎吗?那么在地图上碰到它的时候可要抓住机会哦!

  兄弟结义,升级更给力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结义兄弟的定义就是不但能给你带来好运,还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夺宝传世》兔年新版本中,相互结义的玩家能够使用结义圣链瞬间传送到兄弟的面前,帮你迅速化解危机。当然,兄弟的好运不仅仅是危机时候的并肩作战,如果你的兄弟活跃度足够,次日所有结义的弟兄经验都会增长,并且还可以和双倍经验相互叠加。所以有个兄弟,互相挡刀自不必说,互相给力,增强实力更显得兄弟情谊。

神佑道具 属性飞升神佑道具 属性飞升

  《夺宝传世》新版本中新增玉兔神佑,玩家们还可将玉兔神佑与打宝神佑完美融合,省去来来回回替换神佑的烦恼。生命值、攻击这些基本属性瞬间提升不是不可能,更有可能获得可观的属性提升哦!

  祈愿树许愿 开启好运

  新年许愿即可实现,《夺宝传世》春节版本中长出一棵神奇的祈愿之树,想试试自己在兔年的运气吗?玩家在游戏中祈愿,即可获得神秘的大礼哦。只要贡献出些祭品给祈愿树,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哦。想考验自己的人品吗?不用三叩九拜,不用说恭喜发财,就能拿到新春第一桶财富哦!

祈愿之树祈愿之树

  《夺宝传世》兔年给力全新内容即将推出,赶快来体验兔年非凡的夺宝之旅吧。

  关于《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是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2011开年大作,号称“打宝赚钱首选网游”,游戏秉承“绿色平衡”的核心概念,将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夺宝传世》针对 “打宝赚钱”进行了诸多设定,如极高的爆率、各种打宝辅助系统等,将玩家在游戏中打宝的乐趣无限放大。此外,《夺宝传世》畅快的PK体验,多种多样的PK模式,风格独特的装备系统,让游戏在推出之后,受到了百万玩家的热烈追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