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僵尸模式缘何万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3: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战士》专区>> 《泡泡战士》资料汇总>>

泡泡战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
CGWR介绍
8.3

  《泡泡战士》国服的两次测试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国内游戏市场加入了一针兴奋剂,热情、刺激的水枪战斗令人回味无穷。

  现在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泡泡战士》在兔年的首次测试。我们发现有非常多的玩家对僵尸模式情有独钟,呼唤该模式在下次测试亮相。《泡泡战士》原本就以丰富的游戏模式著称,二测开放的海盗模式令玩家欣喜。三测开放新模式的确成为玩家的一大心愿,不过为何僵尸模式就是万众期待呢?

  首先,此僵尸非彼僵尸。《泡泡战士》中的僵尸,外表可爱憨厚,内心淳朴直爽,当然攻击起来也绝不含糊。游戏中的僵尸分为可以暴走的大僵尸王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小僵尸两种!

《泡泡战士》精彩大战《泡泡战士》精彩大战

  其次,说说僵尸模式的有趣玩法。当玩家选择僵尸模式进行游戏时,都有可能随机成为大僵尸。那么其他玩家就是大僵尸的对手咯!僵尸模式刚开始都是以多欺少的哦!不过大僵尸拥有恐怖的攻击力,外形拉风、肉搏攻击强,还拥有特殊本领,按下Shift你就是Superman!

  被大僵尸击爆的玩家,会被传染可怕的尸毒,变成小僵尸!

被大僵尸击爆的玩家,会被传染可怕的尸毒,变成小僵尸!被大僵尸击爆的玩家,会被传染可怕的尸毒,变成小僵尸!

  僵尸模式是一种非常刺激、紧张的模式。往往到最后是很多玩家都变成了僵尸,群尸乱舞的局面十分有趣!在打僵尸的过程中,需要充足的弹药补充。所以僵尸模式和海盗模式一样,在地图中也会有四处散落的水桶和水弹!

寻找水桶和水弹寻找水桶和水弹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玩僵尸模式的要点。在僵尸模式中,每局有三分钟的游戏时间。如果担心自己消灭不了僵尸,那就施展逃生本领吧!飞檐走壁、满地打滚,撑到最后你就是赢家!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僵尸模式非常注重团队配合,没变成僵尸的玩家之间要团结协作。比如,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救人第一。还要注意刚开始进入游戏要分开行动,免得突然有一个人变成大僵尸,那就太危险啦!等僵尸王出现后再团结起来打击它!一个小僵尸可以N个人一起打,快速解决它。地图中的补给一定要善加利用,最好能够给最需要的人。

  另外,在僵尸模式里最好不要用狙击,大僵尸的行动力好,血也厚,狙击很难起到好的效果。还是能打几枪就打几枪,用最多的子弹瞄准僵尸攻击吧!如果你枪法不好,技巧欠佳,那就奉行“逃之夭夭”的政策吧——能藏就藏,能溜就溜,总之坚守到三分钟结束还没变成僵尸,你就是胜利者哦!

  《泡泡战士》僵尸模式的丰富乐趣一言难尽,还是要亲自体会才能了解。也许《泡泡战士》在兔年的首测真的能带给玩家一个大惊喜,僵尸来袭应该已经不远了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