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西西代言西游群英传超萌写真第一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群英传》专区>>

  虽然现在距离《西游群英传》2月18日限量封测还有仅仅不到2天的时间,但是我们的吉祥物——兔西西,却怎么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定要提前出来冒个泡、跟大家见面混个脸熟!好吧,看在今年是兔年的份上,把守南天门的托塔天王你就网开一面,让他出来露个脸吧!

超萌兔西西超萌兔西西

  【兔西西小档案】

  性别:男

  年龄:5岁半

  体重:秘密

  性格:闷骚、聪明(智商超高)、爱幻想、偶尔忧郁

  爱好:爱跳舞、爱游戏、爱美女、爱吃萝卜

  偶像:叮当猫、杰克逊

  口头禅:我不相信我只是一只兔子

  人生信念:立志成为嫦娥怀里的玉兔

  背景:神秘

超级爱幻想的兔西西超级爱幻想的兔西西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兔子是温顺和小巧的,所以总能赢得更多的喜爱。但如果有一只兔子充满理想和抱负,体型也够庞大,你会不会感觉奇怪和震惊呢?你还会喜欢它吗?

  超级爱幻想的兔西西,不仅拥有传统兔子的温顺和乖巧,而且还充满个性,他的出现也将会让你在兔年拥有一只最特别的兔子,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正如兔西西的口头禅“我不相信我只是一只兔子”,充满理想与抱负的他毅然诀别广寒宫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为了被嫦娥认同,成为嫦娥怀抱中的玉兔宝宝,而独自踏上新的西游征途。在《西游群英传》中,有缘的玩家将会邂逅到兔西西,有他的陪伴,相信一定能让你的西游之旅充满欢声笑语!

兔西西爱吃萝卜兔西西爱吃萝卜
玉兔宝宝玉兔宝宝

  【关于西游群英传】

  《西游群英传》是北京幻想时代基于东方神话巨著《西游记》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全新的Fantasy引擎研发制作,运用多层置景及3D粒子渲染等多项先进技术,提高了图像细节的表现力,使得整个游戏画面更加精致唯美,并引入时间概念,带来昼夜变幻的真实效果。在玩法上则首创装备“保值、增值”、带来“网络加速”、“免费透支”、“离线摆摊”“绝世轻功”等贴心玩法,竭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大陆。

  回归娱乐本质,真正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