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神曾经也是小白 醉逍遥爆笑童年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初入江湖的新手总是会闹很多笑话,等到等级的漫漫提升,熟悉整个游戏的操作与玩法之后,回首看看曾经的那一段,在发笑的同时,似乎更会带有一点暖意。今天,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醉逍遥》里,那些啼笑皆非的往事。

(绚丽的龙凤坐骑)(绚丽的龙凤坐骑)

  兔年一开始,游戏里的新出的青龙坐骑,就让众人大饱了一下眼福,继凤凰之后,青龙,这个足以与之相配的坐骑,却也勾起了大家第一次看到凤凰坐骑后反应和笑话。有人就笑言,自己看到的凤凰坐骑基本上都是+7及以上的,第一次看到一个花花骑着未锻造的凤凰后,还兴奋的询问是不是新坐骑,名字叫什么,对方冷冷回答道“野鸡”。在经过一系列的询问,和帮会成员的帮助后,才了解事情真相,自己也大喊吐血。

(小狐狸和大狐狸是母女关系?)(小狐狸和大狐狸是母女关系?)

  狐狸坐骑不稀奇,骑的人太多,但是看到一人骑着大狐狸带着小狐狸,有人心里难免会疑问,更有甚者直接向大小狐狸的主人询问,小狐狸是不是大狐狸生的?生下一窝的时候可不可以卖一个给自己。同样的,看到月兔仙宠,初入江湖的小白会问,是不是官方迎合兔年新推出的仙宠,哪里领取?等等,回答的人很无奈,听到答案后的提问者,更想拿豆腐将自己拍死。

(客官,是现在登机么?)(客官,是现在登机么?)

  捷运站对于闯荡江湖的人来说,都是相当便捷的传送方式。奈何,有些却是类似头等机舱,有等级限制。跟着师父走的小白们,在收到师父说,去坐飞机过来,总是会问上一句,这里的飞机我能坐么?贵不贵啊?等等。有些甚至宁愿放弃从捷运站走,直接跨上裸加的小老虎,往目的地跑,回想起来真是汗一个。

  你是否也有属于自己的爆笑故事?加入《醉逍遥》记者团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故事吧!

  2011最期待神话武侠网游

  中国年度最佳2.5D网络游戏

  中国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进入《醉逍遥》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