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一切《梦幻问情》木系技能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问情》专区>> 《梦幻问情》资料汇总>>

梦幻问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现在告诉你,玩IMAX网游《梦幻问情》,植物不仅可以大战没完没了的僵尸,还能打的过流氓斗得过小三哦!赶紧修习玄冥岭四大强悍技能,代表月亮消灭一切!

  远古奇景,铁树开花

  铁树是世界上最原始的种子植物之一,其开花也是难得一见的奇景。当然,如果你在《梦幻问情》的战斗中遇见玄冥岭职业的玩家,那么或许就会有幸一睹这一奇景的炫目了。当然,至于能否在这奇景后险象环生,就看各位的能耐了!

  “铁树开花”作为玄冥岭玩家的一项重要技能,一旦施展即可对敌人造成50%的木系法术伤害。同时,其所持武器的伤害效果也将有30%叠加于对手,让敌人感受到木系法术的强大之处。当此技能等级达到1、30、60、90、120和150时,攻击目标会随之递增。

植物大战一切植物大战一切

  浪漫奇景,玫瑰之刺

  “小心带刺的玫瑰”——想必这句俗语对于遭受过《梦幻问情》玄冥岭美女攻击的玩家来说,尤其印象深刻吧!

  “玫瑰刺”技能,可以对目标敌人造成250%的木系法术技能伤害,并将自己武器的伤害效果的100%做为法术伤害进行加成。面对这样一朵娇花,任何轻视她们存在的对手都将留下毕生难忘的战场失败!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魔鬼奇景,亡灵刺绣

  别以为只有僵尸是魔鬼,作为《梦幻问情》玄冥岭的玩家,这个代表着生机的木系职业同样能够施展出恐怖技能——“亡灵刺绣”。

  一旦此技能使出,将对目标造成100%的木系法术技能伤害,并将所持武器的40%伤害效果叠加于对手,令敌人感受到生不如死的恐怖。同时,这个技能可以在技能等级达到1、40、80、120、160时分别提升一个攻击目标。

  地狱奇景,死藤缠绕

  如果你认为玄冥岭的木系职业玩家都是辅助类职业,抱着软柿子好捏的心态与之战斗,那么这“死藤缠绕”的技能一旦出手,势必将让你落得一败涂地的境遇。

  “死藤缠绕”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200%的木系法术技能伤害,而武器效果的伤害叠加高达80%的效果,会让所有敌人感受到来自地狱般的恐怖力量。

  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中,玄冥岭的木系职业玩家虽然个个天性温柔善良,以佛心普度众生,行医天下,但这绝对不代表他们是其他人随便可以欺负的职业。从以上四大门派绝学来看,植物大战一切的奇景并非虚构,还望皓月大陆的其他玩家好好斟酌哦!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