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的挑战解密《猎刃》六大超强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资料汇总>>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作为一款狩猎动作网游,《猎刃》中的BOSS都十分强力,每一次的狩猎,都是一次与强者的交战,而其中最强大的六个BOSS,则成为了无数猎人心中的噩梦,只有最勇敢的猎人,才能战胜它们。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春节特别版之后,游戏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新怪兽、新时装、新任务、新系统等游戏新内容,并将针对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面调整,对包括装备系统、精炼系统、邮件系统、公告系统、技能系统等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调整优化,以期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毒颚蛛王毒颚蛛王

  毒颚蛛王是森林中的高位捕食者,常常盘踞在巨大的蛛网之上伺机攻击过往的猎人。通常它们会将捕获的猎物储藏在自己的巢穴附近并借此繁衍后代。带有毒囊的巨颚是它的主要攻击利器。对于想要战胜它们的猎人来说,如何躲避巨颚的攻击和致命的毒液是关键中的关键。

 沙猿王 沙猿王

  沙猿王是生活在沙漠的大型食肉兽,属于雪猿王的另一脉分支,它是沙漠中暴力的实施者,力量很大,有着与体型不服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它习惯在威慑性的重装或飞扑中消耗敌人的体力从外在敌人精疲力尽时给与致命一击,聪明的猎人很少与之正面对抗而是通过设置陷阱来削弱它的力量。这样沙猿王就无法发挥其灵活的特点任人宰割。

雷蜥雷蜥

  雷蜥是一种大型蜥蜴,生活在火山最深处,靠捕杀其它动物为食。作为冠蜥的变种之一,它体型巨大,通体覆盖着如熔岩一般的皮肤,这层皮肤不仅能使它看上去更加凶猛,给敌人以威慑,还能给雷蜥提供很强的防御力。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身体只能短时间贮藏能量,积蓄之后必须立即释放掉。

沙虫王沙虫王

  沙虫王是一种强悍的异型怪兽,生活在炎热干燥的戈壁沙漠,靠捕杀其它动物为食。沙虫王体型极其巨大,前端头部及口腔两侧生有三对利爪,这些利爪虽然不具备攻击力,却可以帮助它抓住猎物。在捕食时,沙虫王往往利用自身强大的力量肆意的碾压弱小的生物,是当之无愧的戈壁王者。

  刺甲蜂  刺甲蜂

  刺甲蜂是一种生活在火山的肉食性昆虫,靠捕杀其他生物为食。它体型较大,四肢细长,背上生有可飞行的双翅,行动非常灵活。除此之外,刺甲蜂身体前端还生有一对巨大的前肢,这对前肢不仅坚硬而且十分锋利,并且还可以折叠,是它主要的攻击部位。

冰戟兽冰戟兽

  冰戟兽体型巨大,生活在最寒冷的雪山之巅,平时会到雪山下吃一些植物或捕猎一些猛犸为食。冰戟兽不饿的时候不会主动攻击,饥饿或者被惹怒以后会对敌人展开猛烈的攻击,如果你在雪山中遇见一只冰戟兽,最好的办法就是悄悄远离它,千万小心不要惹怒它,否则你将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恐怖。

  在以往的游戏中,勇敢的猎人们已经见识过了毒颚蛛王、沙猿王、雷晰、沙虫王、刺甲蜂等强悍的怪兽,在即将开放的新版本中,全新BOSS冰戟兽也将上线,带给猎人们新的挑战。想挑战最强力的BOSS,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那就一定要来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

  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