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竞技更平衡《英雄岛》新版英雄对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资料汇总>>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6

  辞旧迎新,在新年到来之际,《英雄岛》游戏为我们策划了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快快乐乐过新年。

  你还在游戏中寻觅能与你一战的高手吗,你还在感慨高出不胜寒的寂寞吗,你是否想再次感受当年的热血搏杀…… 《英雄岛》“火爆拉锯”让你一尝夙愿。

  与小镇中的“火爆拉锯大使”对话进入“火爆拉锯”,当你进入里面你将发现,自己的能力大大的被削弱或提高了。不同级别,不同装备的玩家齐聚一堂,大家的战斗力都是一样的,在这里我们比的是技巧,比的团队配合,每一个人都能左右这场战斗的胜利,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新手也疯狂新手也疯狂

  给新人锻炼的机会,摆脱遇到高等级玩家必死的尴尬局面,“火爆拉锯”,只要等级达到21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浮空岛和高手一叫高下,不管你等级如何,不管你穿什么装备,在这里通通没有了优势,我们比拼的是技术,是配合。“别欺负我是菜鸟,在这里谁胜谁负还不一定”。

高手也不过如此高手也不过如此

  被人崇拜的高手,那些神一样的男人,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的玩家膜拜,那是因为他们高等级,强装备,高技能,低级别玩家无法对他们造成威胁,但是在“火爆拉锯”一改往日局面,即使你高手,神一样的男人,你也有不过如此的局面,“火爆拉锯”中,你很有可能被比你低等级,低装备的玩家杀死。然后看到他们高傲的转身扬长而去。

凶悍的怪物凶悍的怪物

  在“火爆拉锯”中的怪物已经不是弱的想怎么切就怎么切的了。它们是曾为出现过的凶悍生物,无论是谁 只要一靠近它们,就会受到疯狂的攻击。无论在外有多强,在“火爆拉锯”中你也只有逃命的份。因为在它们面前你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

  与普通拉锯不同,“火爆拉锯”为一局定胜负,即推翻敌人城堡一次,即将为获得胜利。“火爆拉锯”无次数限制,可任意进入体验。高手可再次感受棋逢对手的战斗激情;

  “火爆拉锯”让那些新人一改炮灰的命,让高手再次感受棋逢对手的战斗激情,让你有与高手争锋的资格,不一样的玩法,疯狂的怪物,高手如云的战场,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最新,最火爆,最疯狂的“火爆拉锯”吧!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