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王者世界》强力佣兵的魅力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0
CGWR介绍
7.7

  作为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一直凭借其鲜明多样的游戏特色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其强力的佣兵系统,要求玩家一人控制包括玩家本身在内的的九名佣兵角色共同作战,最大限度的挑战了玩家的战略头脑和反应能力,赋予《王者世界》其他任何游戏都无法比拟的高端战略操作乐趣。《王者世界》的佣兵包罗万象,从强悍的剑士到乖巧的魔女,每个佣兵都有专属的武器和攻击方式,玩家可尽情尝试挑选最喜欢的佣兵队伍组合。从玩家最初接触《王者世界 特洛伊战争》开始,就可以在佣兵管理员处雇佣属于自己的三名佣兵开始你的《王者世界》之旅了。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就可以雇佣更多的佣兵为己所用,驰骋在《王者世界》的战场了。随着巅峰巨作《王者世界 特洛伊战争》的不断自我完善和新鲜元素的加入,乐师、花郎和奥德修斯这三种新的角色加入到了可雇用的佣兵队伍中。

创建队伍创建队伍

  C级佣兵乐师,有着迷人的金发和妖娆的身段,女王般强大的气场使得她但凡出现在战场上,就没人能够忽视其的存在。通过达拉斯死亡禁区附近的妮娜?帕格尼尼雇佣任务,玩家可将这位美人邀请到自己的佣兵队伍里。可别小看了美人斜背在背的吉他,她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不仅能带来美妙的音乐,更能消灭敌方电锯佣兵的物理攻击,封印魔法、解除我方受到的各种魔法,还可让对方一名佣兵昏睡过去。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有着这么一位美人和她的音乐,帮忙消除己方负面buff的同时还能把敌方佣兵闷头一棍打睡着,实在是一件快事。

王者世界王者世界

  另一位C级佣兵花郎,刚好是乐器系佣兵的克星。手持长弓的英俊男子,有着令对方乐器系佣兵失去战斗力的魔力,不仅如此,花郎还能够增加己方所有远程攻击型佣兵的物理攻击力和连击率。花郎的存在,就是为了胜利的荣光。在自己重伤不治的危急时刻,他不会选择逃避,而是牺牲自己换取盟军的攻击力提升。试想一下,刀来剑往的激战中,敌方突然受限沉寂,己方则威力大涨的话,胜利会属于哪一方就是显而易见的了吧?

  A级佣兵奥德修斯是把特洛伊战争引向胜利的希腊军的将军,他强悍的外表就是其实力的见证,敌人在他面前只能乖乖放下武器束手就擒。奥德修斯的强力的盾击能轻而易举的将敌人打昏,同时雅典娜的庇护也能为其恢复防御和生命。有这样一位强力的战神存在于自己的队伍里,战斗的勇气也会格外充盈吧?

  亚特兰蒂斯文明失落已久,曾经的繁荣与辉煌现如今都变成了传说,逐渐湮灭消亡。但是,亚特兰蒂斯的血液仍然流淌在大陆子民的身体里,为了寻找故土,勇士们毫无畏惧的拿起了手中的武器,呼唤信任的队友,一同走在冒险的旅途上。这就是《王者世界》的魅力所在,带上你的佣兵,出发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