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醉逍遥》大神的夜半私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回家的诱惑,让很多人都想入非非的话语,也因着湖南台即将热播的电视剧一跃成为众人聚焦的要点。而《醉逍遥》的江湖大侠们,也纷纷表示起属于自己的“回家的诱惑”,一起去看看,都是什么吧!

  武尊:

(老婆孩子热炕头,幸福啊)(老婆孩子热炕头,幸福啊)

  大家都知道,我曾是个出家人,这不还俗也就这几年的事。不吃斋念佛了,不用守戒律了,自然就先组建起自己的小家来。一看到百花妹妹,我的魂就不是自己的了。在经过了无数次痛表决心之后,我也终于赢得了美人归。为了养家糊口,我在外面以当MT为生,冲锋陷阵,只求BOSS们能大发慈悲,多赠些金装备,好变卖为生。虽然,外面的日子很辛苦,虽然每天的工作很危险,但是只要想到家里的那个她在等我,我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什么也不怕了。回家的诱惑,让我更加的勇往直前!

  峨眉:

(师妹,咱回家)(师妹,咱回家)

  我和师妹奉师父之命,下山助阵,匡扶正义。下山后,跌跌撞撞的,受伤无数,心仪的师妹也跟着青城那小子私奔了。说实话,爷们当时就想回师门诉苦,可再一想,哪能这么怂。便一路奋斗下来,渐渐也在江湖里混出点了名气。衣服也闪光了,武器也冒烟了。再遇到师妹,她说,师哥能带带我么?师哥,我想回师门了。我缓缓道:好,我们回家,重新开始。回家的诱惑,是给彼此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仙禽:

(和仙宠宝宝、妖兽宝宝一起走天下)(和仙宠宝宝、妖兽宝宝一起走天下)

  和我家小乌龟,走出家门,走入江湖,经历的太多。有人说我,穿着暴露;有人说我,杀人如麻;有人说我,性别难辨。一开始,会生气,现在却都淡然了,因为看到一句话叫“神马都是浮云”。出来这么久,家人一直担心我,家里养的各种妖兽也想我。回家真的是一种诱惑,因为有最亲爱的家人,还有我最乖的妖兽宝宝。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珍藏的故事,所谓“回家的诱惑”也是如人饮水。《醉逍遥》世界里的你,是否也一样期待属于自己的故事呢?

  2011最期待神话武侠网游

  中国年度最佳2.5D网络游戏

  中国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进入《醉逍遥》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