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反击》特种战场引爆士兵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资料汇总>>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1
CGWR介绍
7.8

  真实的战场,激烈的战场,这就是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致力为所有玩家打造的最精彩的展示舞台!在最特别的战场上引爆你的激情,迸发出你的魅力,让《绝地反击》从此成为你的主战场,让自己晋升为战场上的主宰吧!

  看到身边的队友被击飞倒下,看到对面的玻璃被打得面目全非,看到地面被轰得坑洼不平,感到子弹在脸颊旁呼啸而过, 《绝地反击》所带来的战斗快感就是如此激烈和震撼。生死一线的搏斗,分秒必争的刺激,不容有失的紧张,即使你全神贯注的付出,也会有败北的可能。但只要你不抛弃队友,不放弃自我,《绝地反击》就能让你在激战中体验到最真实的战斗乐趣。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无论是空旷的废弃工厂,还是地形多变的花岗岩基地,只要你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中,将智慧与体能结合,与队友并肩作战,你就能来去自如,对战场了如指掌。由此可见,《绝地反击》的战场绝不是横冲直撞的最佳场所,而是需要你步步为营的角斗场。在这样真枪实弹、危机四伏的战场上,你准备好冲锋陷阵了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精心打造特种战场,诚邀玩家一起感受来自科幻世界的硝烟,在真情实感的交织下撰写自己的辉煌战绩!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