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推青龙坐骑众口叹很拉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普及:乃五代时南汉刘岩()为自己名字造的字,意为“飞龙在天”,而近日该字却成为了《醉逍遥》玩家的热字搜索,而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兔年新春,《醉逍遥》的铁杆玩家们就被世界上的一条传闻雷到了,“XXX与龙族子嗣艰苦战斗后,获得青龙坐骑”,不仅自己哗然,世界也一片沸腾,青龙坐骑?神马玩意儿?长什么样?速度怎样?这就是传说中的飞龙在天?

(骑上青龙,享受飞龙在天的感觉)(骑上青龙,享受飞龙在天的感觉)

  曾几何时,大家都对着游戏里的凤凰坐骑大流口水,凤凰也成为权力和奢华的象征,很多人都为之疯狂。如今,兔年的第一大坐骑青龙,就直追凤凰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众人均是怀着探索和艳羡的神情期待拥有这一新坐骑。游龙戏凤,青龙配凤凰,这个兔年真的很有料。

  “青龙什么样儿”。很多人都会问这个问题,而通常回答的人则说,新春那个福利钻石点领了吧?看到龙女了吧?龙女坐下的坐骑看到了吧?那就是青龙。

(一起去寻找七龙珠吧)(一起去寻找七龙珠吧)

  “青龙怎么出?”。这是想要拥有的人最常问的问题。心细的玩家会发现,在成都捷运站附近,新出了一个NPC,正是青龙族群的龙族使者,可向其接受任务“散落的龙珠”,龙珠可在各大副本中随机掉落。收集齐后,可换取一枚青龙印记,在副本内使用可召唤出龙族子嗣,击倒后几率获得青龙坐骑。

  “青龙可交易不?”青龙和其他坐骑一样,是装备后绑定,如果你打出后,想转移给别人,当然可以。

  英雄配宝马,一个优良的坐骑会使你的江湖之路更加的顺畅,《醉逍遥》世界里的坐骑也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狐狸、熊、狼、虎等家常坐骑,稀有的凤凰坐骑,还有瑶池蟠桃园开放后新出的棕毛驯鹿坐骑(桃核里蹦出的稀有坐骑),到如今的青龙坐骑,相信定能让你新的一年,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和《醉逍遥》一起畅享江湖世界吧!

  2011最期待神话武侠网游

  中国年度最佳2.5D网络游戏

  中国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进入《醉逍遥》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