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灯谜会送惊喜 《诛仙2》欢闹元宵开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仙2》专区>> 《诛仙2》资料汇总>>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7
CGWR介绍
8.0

  正月十五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到,《诛仙2》也将展开热闹的灯谜会!参加2011《诛仙2》元宵节灯谜会,除了太极金丹等奖励,还将获得稀有珍藏版宠物“宝石猫”、通灵珍宝“元宵自动贩卖机”、孔明灯等稀有节日珍宝!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21日每晚20:00-23:00

  参与等级:3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活动NPC :河阳 佳节使者 宝石猫(271,-21)

  正月十五猜灯谜——2月15日-2月21日3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10个【灯谜卷轴】。在活动期间每晚20:00-23:00便可到河阳郊外参加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闹元宵!猜灯谜,闹元宵!

  灯谜怎么猜——本次灯谜活动是由诛仙在线电台的热门DJ“宝石猫”主持的,在NPC“宝石猫”周围有许多花灯,任意点击其中之一,即可参加猜灯谜。每参加一次,就会消耗1个【灯谜卷轴】。

点击花灯即可猜灯谜点击花灯即可猜灯谜

  稀有元宵节日珍宝!——每猜对1个灯谜,就能获得大量太极金丹、造化珠和1个【灯谜兑换券】奖励,还有机会获得1个可交易的稀有珍宝【宝石猫召唤令礼盒】。

  1、使用【宝石猫召唤令礼盒】可以获得永久道具“异度空间令”,随时随地召唤珍藏版宠物“宝石猫”,DJ“宝石猫”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稀有珍宠“宝石猫”稀有珍宠“宝石猫”

  2、累积【灯谜兑换券】还可以在NPC 宝石猫处兑换“汤圆”、“孔明灯”、永久通灵珍宝“元宵自动贩卖机”以及5种带有属性加成的趣味尊号。

带有属性加成的趣味尊号带有属性加成的趣味尊号

  3、吃“汤圆”可以获得千华龙筋、造化珠、金叶子、新年烟花、可以交易的元神珠等众多珍宝之一。

  4、点燃“孔明灯”放飞心愿,还有机会获得永久道具“常明·孔明灯”,这小小的孔明灯还会为你在野外PK召唤同伴时发挥妙用哦。

点燃孔明灯点燃孔明灯

  卖元宵啦!——累积【灯谜兑换券】便可在宝石猫处兑换永久通灵珍宝“元宵自动贩卖机”,这个珍宝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召唤出一个灵界老人,它会为身边的所有玩家带来一定时间的属性增益效果,并且在它身边呆的时间越久,获得的增益效果也将越强。这个永久的修真秘宝会成为PK战场的绝密利器!

卖元宵啦!卖元宵啦!

  猜灯谜秘籍

  1、灯谜不是那么容易猜对的哦,不过每晚20:00-22:00的诛仙电台说不定会透露答案!在游戏内按下U键即可收听诛仙电台的精彩节目!

  2、每次猜谜后会有一小段的冷却时间。耐心等待一会就可以再次猜谜。

  3、每日猜灯谜活动只能在20:00-23:00进行,各位仙友可要抓紧时间猜灯谜。

  《诛仙2》欢闹元宵今日开宴,还有放荷花灯许愿活动等你参加!稀有的元宵节修真至宝,赶快来收入囊中吧!

  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1月28日新服新网通二区-吉星高照、新电信四区-五福临门领大礼

  真爱网游《诛仙2·为爱成神》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