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魔之眼》时尚造型 特色格斗(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资料汇总>>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2
CGWR介绍
7.5

  1. 这款游戏有什么特色?

  这款游戏的特色就在于格斗上,又跟以往的格斗类游戏有所不同。登陆游戏之后,感觉画面相当好,制作很精细,感觉跟其他游戏很不一样,游戏中的人物以及建筑都是很硬朗,而且又带有一丝卡通味道的样子,人物造型很时尚,不管是从人物的衣着饰品还有游戏中的各个场景来说,都是那种很像日本动漫风格格调。PK方面,轻松爽快的PK风格让玩家感觉到很过瘾,操作起来右手点击键盘上下左右键控制人物行动,左手ASD控制人物技能以及出招,双手操作带来的游戏操作性会更强。在这款游戏中可以一个号体验所有职业,通过游戏中独特的幻魔系统可以在各个职业间互相转换,玩家可以和幻魔合体,合体之后幻魔会变成玩家手中的武器,不同的幻魔武器也不一样,这就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之处,如果这个职业玩腻了可以换个幻魔,可以体验另一种武器和职业。音乐也十分时尚,有很年轻的气息,音乐的节奏感很强,听着很给力。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2.这款游戏的画面你觉得怎样?

  画面很新颖,一看能感受到游戏的时尚感,人物虽然是偏卡通风格,但同时又会给人一种很硬朗的风格。

  3.音效怎么样?

  音乐很给力,这是一款格斗游戏,PK过程中的技能音效相当好。

  4.你选择了什么职业呢?

  战斗效果怎样? 我本人用的是刀,功高但是速度慢,因为拿刀看起来很帅。

华丽界面华丽界面

  5.你觉得这款游戏的操作性和流畅度如何?

  操作性很有创新,双手键盘操作感觉操作性极强,不过想成为高手的确需要多练习,流畅度也很好,是一款很不错的格斗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