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扮靓新春 猎刃多款时装打造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资料汇总>>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猎刃》里的时装外型漂亮,还有实用的附加属性,是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道具之一,游戏目前推出了多套不同风格的时装,每一套都有着自己的特点,还可以根据心情将套装拆分为各个部件随意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时装。春暖花开的季节已经来临,赶快来一套中意的时装吧,不仅能让你瞬间变身时尚达人,还能扮靓自己的心情,为新年带来好运。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春节特别版之后,游戏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新怪兽、新时装、新任务、新系统等游戏新内容,并将针对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面调整,对包括装备系统、精炼系统、邮件系统、公告系统、技能系统等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调整优化,以期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配图1:圣诞时装 配图1:圣诞时装

配图2:圣诞时装
配图2:圣诞时装

配图3:春节时装
配图3:春节时装

配图4:春节时装
配图4:春节时装

  可爱系:圣诞时装、春节时装

  两套时装都是以红色为基调,造型也都非常可爱,圣诞时装配以铃铛、星星、圣诞花、鹿角、绿叶等元素装饰,春节时装则采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唐装,并且配以传统图案的刺绣,非常贴合节日主题,无论是节日穿着还是日常穿着,都十分适合。

配图5:时尚运动
配图5:时尚运动

配图6:时尚运动
配图6:时尚运动

配图7:炫紫街边
配图7:炫紫街边

配图8:炫紫街边
配图8:炫紫街边

  时尚系:时尚运动、炫紫街边

  虽然风格不同,但两套时装无疑都是潮人级的装扮,时尚运动时装在街头运动风中带着一点嬉哈的味道,动感十足,无疑是运动达人的首选时装;炫紫街边则有些工装和飞行员风格,亦是潮味十足,两套时装都非常时尚。

配图9:酷感机车
配图9:酷感机车

  个性系:酷感机车、西部牛仔

  铆钉、拉链、金属护膝,还有什么比这更酷、更个性?穿上酷感机车时装,你立刻就会变得酷味十足,想不吸引MM的目光都难。套索、牛仔巾、牛仔帽、牛仔衣、牛仔靴,和西部背景电影中的牛仔行头一模一样,穿上这样一套装备去狩猎传说中的怪兽,是不是有特别的感觉呢。

  优雅系:复古礼服、暗夜贵族

  专门为绅士淑女们设计的复古礼服,十分高贵典雅,是适合晚宴及正式场合的装扮,作为婚礼礼服,也是非常合适的哦。暗夜贵族时装则神秘优雅,这套时装也被玩家称为“吸血鬼套装”,黑色的底色与“暗夜”的主题十分符合,穿上它,你将充满神秘和诱惑。

  性感系:兔女郎装

  性感十足,也诱惑十足的一套时装,火红的颜色犹如烈焰一般热情洋溢,黑色丝袜勾勒修长美腿,再加上兔子耳朵和领结,真是既性感又可爱。这套时装还有白色、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别样的风情。

  在即将更新的《猎刃》新版中,还将有多套时装同时上线,可爱的雪地宝贝,动漫迷最喜欢的初音未来,更有南瓜人、木乃尹、猫女……游戏时装类型将更加多种多样,赶快来一套适合你自己的时装吧,扮靓新春,扮靓心情。

  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