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热血世界10国版开测 幸运账号送豪华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世界》专区>> 《热血世界》资料汇总>>

热血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1
CGWR介绍
7.1

  今日,纯正热血武侠网游《热血世界》10国完整版开启测试!据悉,该网游是布帆网络耗资数千万,历经3年倾心打造的2D巨制。该游戏画面精美、PK畅爽、玩法丰富,其制作团队云集了业内多个知名从业人,最大特色在于火爆、刺激的10国战争系统。而10国完整版的测试,是该网游开发度迈进一大步,更趋于成熟的显著标志!

  经了解,在开启10国版测试的同时,《热血世界》特别开放“幸运账号”送豪华大礼包活动!只要在2月14日至15日期间,注册游戏账号,就有极大几率成为“幸运账号”,免费获得霸气暗金战马、超萌火鸟宝宝等既实用、又炫酷的大礼!先到先得,早抢早拥有!此外,恒测新区于今天14:00(时间)火热开启,诚邀喜欢PK和本土网游的玩家进驻!

游戏精美截图游戏精美截图

  10国之战 滚烫热辣的万人同服大PK!

  《热血世界》是一款内容庞大、玩法丰富的新网游,超萌实用宠物、大型社区交互玩法、任意转换5大职业、全屏必杀的炼魂系统等多种精彩功能,一经开放,就受到无数热情玩家追捧!但有玩家表示:他们最喜欢的还是帮会战、家族战等刺激好玩的战斗玩法。

火爆热辣的PK火爆热辣的PK

  今日,《热血世界》10国完整版测试的开启,为玩家提供了更广阔、更多彩的团队PK平台!赵、燕、吴、楚、唐、宋……10个国家之间的战斗一旦爆发,无论是结盟同攻共守,还是以一国之力单挑数国挑衅,都将是一场场全民参与的全服大战,激情四溢!

  《热血世界》优秀的服务器技术,将支持万人同服、同地图PK。届时,玩家可亲身参与气势磅礴的古代沙场上万人大对决!

  幸运“金账号” 让你骑宝马带神宠!

  为使玩家在《热血世界》10国完整版测试中,体验到更精彩、更完善的游戏内容,布帆网络开放抽取“幸运账号”活动,让你骑上强大而霸气的暗金战马,拥有实用而可爱的火鸟宝宝!

暗金战马暗金战马
火鸟宝宝火鸟宝宝

  活动详情——

  1、    凡是在2月14日至15日期间,所有注册《热血世界》的账号,都有极大几率成为“幸运账号”!

  2、    玩家在官网注册页面成功注册后,系统将自动弹出获奖提示,并提示玩家到NPC“礼包发放官”处,领取豪华大礼包!

  温馨提示玩家朋友们:抽取“幸运账号”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务必在15日24:00前参与活动。祝玩家早日领取到属于自己的宝马和神宠,在游戏中驰骋沙场,号令天下!

  《热血世界》10国征战已经启动,新区恒测新区(电信)(网通)期待你的加入,今日14:00,火爆PK、超级宝马、超萌神宠,与你不见不散!

  领取幸运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