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吉祥标•如意秀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春晚上的“浮云兔”手势,引来网友热捧!象征着来年事事顺利,吉祥如意的“兔手势”,成为了今年最特别的祝福方式。在这个“兔子横飞”的情人节,联众推出江湖礼包特别活动。可爱的“吉祥兔宝宝”标志,时尚的“如意兔形象”必将点燃情人节最浪漫的激情。更有iPad,iPod touch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

  联众“吉祥兔宝宝”标志如约而至。2月11日­­­­—3月10日,凡是购买周年玉兔礼包和江湖纪念礼包的用户,都将免费得到随礼包附赠的“吉宝”和“祥宝”标志。在登录联众游戏大厅后,将可显示出可爱的“吉祥兔宝宝”的标志。用15天的“吉宝标志”和15天的“祥宝标志”即可兑换到“吉祥兔游戏形象”。届时,显示坐在游戏大厅的就是一只可爱的“吉祥兔”的游戏形象啦!

如意兔如意兔

  联众“如意兔子秀”纷至沓来。2月21日开始,购买周年玉兔礼包和江湖纪念礼包将可得到 “如意纳福秀”和“如意招财秀”,用15天的“如意纳福秀”和15天的“如意招财秀”将可兑换到“如意兔游戏形象”。截至到3月30日,将对拥有“吉祥兔形象”和“如意兔形象”的用户按照拥有个数进行排序,排名前三的用户,将得到联众送出的iPad,IPod touch等众多给力大奖!

  2010,神马浮云火的一塌糊涂;2011,联众游戏的“吉祥标,如意秀”必将赢得你的芳心!对这个情人节充满期待?盼望好事“兔”如齐来?赶快行动吧!

  点我感受“兔”如齐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联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