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新年暗香涌动选美大赛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作为一名在《征途》选美大赛史上屡败屡战、屡败屡战的勇士,笔者面对新年伊始闪亮登场的第五届选美大赛,依然痛下决心,继续囤花夺“美人”,因为奖励实在太给力了!借着记者的身份,我特地采访了几位玩家,听听大家对这股美丽风暴有何看法!

  小记首先走访的是王者大旗区的皇帝——“万宝路wu”。这位极受拥护的皇帝会怎样点评选美大赛呢?

万宝路WU万宝路WU

  记者:在你看来,选美大赛的意义是什么呢?

  万宝路wu:女人都爱美,选美大赛是一个给她们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美女们身边的男同胞,对“艳遇”更有盼头了,哈哈。

  记者:那如果你有花,是送给到处收花的选手,还是身边参赛的朋友?

  万宝路wu:送给朋友或者老婆。我肯定会支持老婆去参加这个活动的。

  看来“万宝路wu”很疼爱自己的老婆,也对老婆充满了信心。各位有意参赛的美女,可要赶紧行动起来了。组建起自己的亲友团,多一分准备,就多一分胜算!

夜游神夜游神

  小记采访的另一位玩家“轩辕VS夜游神2”,一直活动在九龙乘风区,用她自己的话说,成为“鲜花宝贝”是最近的变化,以前的她大大咧咧,对收花没什么兴趣。也许,在获得令人羡慕的“鲜花宝贝”后,她便能由衷感受到鲜花衬佳人的美好吧!

  记者:你作为“鲜花宝贝”,有直接参赛的资格,你会参加这次大赛吗?

  夜游神:当然会!这比赛我觉得比较好奇,也很新鲜、好玩!

  记者:这次比赛已经是第五届了,你以前没参加过吗?

  夜游神:以前都是看别人参加,这次自己也想加入其中,体验一把。

  记者:给自己定目标了吗?是不是非冠军不可呢?

  夜游神:没有啊,呵呵,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过程,比赛也是,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什么结果都无所谓啦!

  记者:很羡慕你这种心态!听说大家都喜欢昵称你“男人婆”,跟你爽快的性格很符合哈!能成为“鲜花宝贝”想必也和你的性格有关吧?

  夜游神:过奖了!我们区的鲜花排行其实不算很强,我140万朵花就能轻松拿“宝贝”,外区可能需要更高。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一个小窍门,如果本区竞争太过激烈,不妨在赛前考虑换一个相对“温柔”一点的区,也许夺冠的把握会更高一点。

  选美大赛中的红颜佳丽们,永远是《征途》中最迷人的风景,也是百万玩家视线的焦点。这一闪电成名的机会,相信大多数女生都不会错过。另一位“鲜花宝贝”——“爱翘小嘴”当然也不例外。她的老公“蜡笔小小新爱燕”,要小记我代他宣言:老婆参加《征途》选美大赛,我一定会在舞台背后支持她,鼓励她!

小新和小嘴小新和小嘴

  记者:“小新”,这个比赛其实是有很多技巧的,不知道你们准备的如何呢?

  小新:嗯,是的,所以我已经叫好了家族、帮会的兄弟们,甚至外区的朋友来助阵!

  记者:果然是有备而来的!

  小嘴:呵呵,我很喜欢这个称号,还有比赛的奖品,像天使装、马牌什么的,都很诱人!

  记者:实不相瞒……其实我也很喜欢这些奖品,不然为啥每届都要参加呢,哈哈哈!

  小嘴:那我们一起加油,争取这一届不落空!

  本次《征途》选美大赛的奖励,比前几届更丰富、更有分量。本区票数最高的玩家,将获得“绝世美人”的绚丽称号及海量黄金等诱惑豪礼!全区夺冠的佳人,还能坐享全套强化补天神石、炫彩时装、“绝世美人”头像卡等精彩好礼,实在是很给力!姐妹们快行动起来吧!华丽称号、疯狂好礼等你赢!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