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女也疯狂 绝地反击也能吸引女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资料汇总>>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1
CGWR介绍
7.8

  不要以为FPS没有女性玩家,为了能够进入到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的未来科幻世界,许多女玩家顶住了“人妖”的压力,散发出不同于男性玩家的热血战魂!

  人都是有多面性的,即使是最柔弱的女玩家也有想要拿起冲锋枪上战场的冲动!而《绝地反击》以未来世界的能源争夺战为背景,也深深触动了女玩家对绿色生活的渴望,让她们自愿背上行囊,踏上以前专属于男人的战场。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绝地反击绝地反击

  因为弱小,所以渴望强大,因为有了想要保护的信念,所以内心充满的勇气,这大概就是《绝地反击》中涌现出大批拥有男性战士外表的女玩家的根本原因。而许多女诸葛,女狙击手也在《绝地反击》中让一部分男性玩家自愧不如,甘拜下风。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有一句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绝地反击》大多的战役都讲求合作意识,而游戏中的混战更是对玩家智慧与勇气的双重考验。女性玩家的慧质兰心加上男性玩家的豪迈不羁,这场战役打起来怎能不令人拍手称快,精彩纷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美女,无论你对FPS有着怎样的看法,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都能满足你内心深处的渴望,让美女也疯狂,使女玩家名正言顺的登上FPS的战场!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