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情人季 《凤舞天骄》天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才刚刚结束了长长的春节假期,还没有把“假日综合症”调整好,就又迎来了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凤舞天骄》情人节大使——玉兔安排了不一样的情人节节目,这个节目可是在春节期间就酝酿成形,埋下伏笔了的,所以玩家在红色二月这个节庆月里,收到了天降大礼可不要太惊讶哦!

  【玉兔送情 爱满人间】

  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曾经是众多的单身贵族们避之唯恐不及的日子,当外面一片温馨浪漫,变成鲜花海洋的时候,很多贵族们却宁愿躲在屋子里面,塞上耳朵,一个人品味着寂寞。但是今年的情人节,《凤舞天骄》赶走孤单杀死寂寞!玉兔化身丘比特,用自己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作为爱情箭,张满弓弦,就等玩家伸出双手来接获这份爱心大礼!

  【有备而来 难忘今宵】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凤舞天骄》这一次情人节活动是早就做好了准备埋好了伏笔的,登陆游戏,收获吉祥收获祝福,还有丰富的礼物伴随玩家每一天。在春节周期间三次登陆游戏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每日登陆游戏并保持一小时在线,就会收到玉兔送来的情人节特别大礼!收自己的礼物,让别人捶胸顿足去吧!

  【精彩凤舞 挚爱天骄】

  无论是按照西式公历还是中式农历来算,“年”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凤舞天骄》经过了红红火火的一个新年,更加坚定了要为玩家送去更多温暖关爱的心情。无论是开心喜悦,还是难过忧伤,《凤舞天骄》全部都会包容,在情人节大家都在筹划着爱情攻势时,《凤舞天骄》要对心中唯一的挚爱——玩家喊出自己的祝福:祝玩家们情人节快乐,甜蜜幸福!

情人节玩家都跑去拿礼物啦!情人节玩家都跑去拿礼物啦!
《凤舞天骄》将为玩家杀死寂寞赶走孤单《凤舞天骄》将为玩家杀死寂寞赶走孤单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