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情人节 甜蜜惊喜在《魔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钥》专区>> 《魔钥》资料汇总>>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5

  春节鞭炮声尚未走远,甜蜜的情人节就姗姗而至!温馨、浪漫的你侬我侬,热情如火的情爱宣言,乘着冬末的寒风刮入耳中,伴着初春的气息渗进心田。幸福甜蜜的情侣们,你们是否已经对心爱的TA说出那三个字?是否已经为心仪的TA,送上一束玫瑰、一盒巧克力?不管你想要过一个什么样的情人节,《魔钥》都祝愿所有玩家,在2011年里将爱情进行到底,让幸福无限延续!

幸福的情侣幸福的情侣

  相识相知是缘分,能够风雨同舟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一起,更是福气。在《魔钥》中如果能遇到你的另一半,也请你千万不要错过。与TA一同冒险,一起旅行也是难得的经历。如果能博取芳心,挑选一个浪漫的日子,邀上游戏中的亲朋好友,为自己举行一次隆重的游戏婚礼,在《魔钥》中也留下幸福的脚印!

晚礼服晚礼服

  在《魔钥》中,不管是举办盛大的婚礼,还是朋友聚会,都能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满足玩家服装上的更换需求。雪白的婚纱,典雅的晚礼服,性感的沙滩派对泳装,角色扮演的学生装应有尽有,让你在游戏中随意更换,在各种场合都能成为焦点!

服装展示服装展示

  想要在打打杀杀的世界中停息片刻,想要在无止尽的任务中偷闲一会儿,想要在游戏里玩出精彩、玩出自我,《魔钥》一定可以满足你!

  关于《魔钥》:

  《魔钥》是一款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此前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上线后均受好评。游戏以独创的钥匙系统、唯美的画面、丰富多样的人物设定和“萌”幻多变的宠物系统为特色。玩家不仅能体验到传统MMORPG的乐趣,更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和召唤神兽进行战斗,实现一人多宠的完美享受。除此之外游戏内也拥有物品强化、生活技能、竞技场等多种丰富系统。任何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超爽感受,开启你的最终幻想,一切尽在《魔钥》!

  《魔钥》官方网站>>>

  《魔钥》官方公会QQ群:6425738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