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流星雨《热血骑士》许下爱的诺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骑士》专区>> 《热血骑士》资料汇总>>

热血骑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6
CGWR介绍
7.0

  《热血骑士》自测试以来受到众多玩家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将不断完善,作出一款让大家满意的游戏巨作。《热血骑士》的精美3D画面,玩家朋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画面具有创新的元素在其中,尤其是可以白昼转换的天空。玩家朋友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可以仰望夜空,欣赏网游业中最美的夜空!带你进入魔幻般的童话世界!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电视剧《流星雨》,受到观众的热捧。情人节来临之际,梦幻城堡也将上演我们自己的“流星雨”,但我们还在等待女主角的出现。各位骑士们,在情人节,你可以带着心爱的女孩在梦幻城堡一起看流星雨。《热血骑士》将为你们见证永恒的爱情!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璀璨的星空,怎能孤身一人在七夕夜煎熬?公主们,王子在等待你们的出现,上演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流星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此绚丽的场景,情人节怎能错过?来到梦幻城堡、翡翠森林,或是其他你觉得浪漫的场景,向他或她表达你的爱意,《热血骑士》没有孤寂!

  爱TA与TA一起《热血骑士》

  《热血骑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