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神话给力情人节 颠覆俗世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蜀山神话》专区>> 《蜀山神话》资料汇总>>

蜀山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0
CGWR介绍
6.8

  2月里来喜事多,春节的欢乐气息余热还未消退,又迎来了甜蜜浪漫的情人节。于是,去哪里度过你俩的第一个或是第N个情人节,成了情侣们每年最纠结的事儿之一。不用纠结!

  以中国历史悠久的修真文化为题材的大型3D修仙网游《蜀山神话》,以经典的东方神话完美地演绎西方的浪漫情人节。月影洞,专为天下有情人而倾情打造的约会胜地:漂浮的小岛,有朦胧月色,有淡淡荷香,有树影婆娑,有爱人相伴;没有世俗不接受的挑衅眼光与指指点点、窃窃低语。在月影,不用考虑身高的距离,年龄的问题,性别的难题;在月影,爱,请尽情爱!在月影,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月华清辉,莲叶轻舞,桃雨纷飞,良辰美景,伊人共赏,夫复何求!月华清辉,莲叶轻舞,桃雨纷飞,良辰美景,伊人共赏,夫复何求!
是男人,就豪爽点!不要唧唧歪歪,跟哥走,哥不会辜负你的!是男人,就豪爽点!不要唧唧歪歪,跟哥走,哥不会辜负你的!
良人佳景,怎能不叫我仰天长啸,快意人生!良人佳景,怎能不叫我仰天长啸,快意人生!
走,我带你去一个属于我俩的地方……走,我带你去一个属于我俩的地方……
明月轻风为证,此生誓不负卿!……明月轻风为证,此生誓不负卿!……
明月高悬,良辰美景,佳人相伴,就此长眠,此生亦无憾!明月高悬,良辰美景,佳人相伴,就此长眠,此生亦无憾!

  《蜀山神话》官网

  4399《蜀山神话》

  轻松修仙痛快赚钱!

  激情PK 血性鏖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