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炫称号高调秀 《征途》新春大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热闹的春节刚过,《征途》中出现了众多型男靓女,除了更新装备,酷炫拉风的称号同样会让你成为焦点人物。《征途》的称号系统拥有各种个性十足的称号,代表不同的意义,彰显角色的特殊经历、尊贵地位,缤纷耀目的称号特效更可为你大添魅力。心动了吗?这就为你奉上最热门的5大给力称号!

  一、“大英雄”称号

  “大英雄”这个分量十足的称号诞生于“虎虎生威”资料片。神龙岛之旅,惊险刺激、险象环生,只有各国顶尖高手才能入岛挑战,上演群雄逐鹿的精彩大戏。击败终级BOSS——神龙岛主后,这位高手所在国即出现神龙庙,该玩家也将当之无愧获得独一无二的“大英雄”称号。顶着这个金光耀目的称号,走到哪都将获得万众敬仰、崇拜,享受国家英雄的非凡地位。

大英雄称号大英雄称号

  二、“富甲天下”称号

  “富甲天下”,相信不用多说,你也能猜出一二。能拥有这一称号的玩家,在游戏中的财力显然不一般。和其它称号相比,“富甲天下”不仅尊贵霸气,称号周围元宝金钱四溢的动态特效,更是酷炫诱人,秒杀菲林无数!在凤凰城和王城NPC“跨国商团”处捐献资金,荣登每日捐献榜之首即可获得“富甲天下”称号,前十名还有御赐金符的奖励。

富甲天下称号富甲天下称号

  三、“战神”称号

  作为一款经典大型MMORPG,PK自然是《征途》必不可少的麻辣大餐。侠客岛正式PK狂热分子的乐园。岛上没有任何时间段的限制,玩家随时都能进入地图竞技,一展身手。侠客岛分为高、中、低三个阶层 ,玩家每击败一个敌对阵营的玩家都会获得积分,被击败不扣分,只要在当天任意一个阶层的积分排名第一,该玩家就能获得象征顶级实力的“战神”称号。顶着这样的称号来往敌国,定会不怒自威、气势慑人!

战神称号战神称号

  四、“天作之合”称号

  在游戏中相识是一种巧合,能够相知相爱更是难得的缘分。《征途》中迈入婚姻殿堂的玩家,只要在王城NPC“民政官”处,点选结婚纪念礼盒,就可以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珍贵的特别大礼。打开礼盒后,玩家如果当天使用烟花达到28个,夫妻双方就可以获得“天作之合”的称号,更能享受特别的配套婚纱、礼服,华服成双,心心相印,简直羡煞旁人。心动不如行动,在爱的纪念日送上一份周年结婚礼盒,打造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吧!

天作之合称号天作之合称号

  五、DIY称号

  面对各式各样的称号,如果你已经挑花了眼,不妨自己做个称号,尽情彰显个性。构思好自己的专属称号后,可以找家族族长申请,再由族长“任命称号”。几分钟后,玩家就可以在人物界面的属性栏中,选择这一称号进行显示了。只有你想不到的称号,没有你改不了的称号,一天换一次,一换一箩筐,真是轻松快捷、乐趣无穷。

  新年新气象,《征途》也已准备好了丰盛的游戏大餐等你来品尝!兔年快来用炫酷称号“武装”自己,高调的踏上全新冒险旅程!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