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出你的爱 《神话》豪华婚礼免费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情人节临近,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再添新福利!2月14日14:00时,增开两组新服,多重活动齐上线,让玩家尽情体验浪漫《神话》!

  最新开服:

  电信一区:【仙侣奇缘】

  网通一区:【缘定三生】

豪华婚礼和新婚时装,演绎浪漫情人节豪华婚礼和新婚时装,演绎浪漫情人节

  《神话》为玩家打造奢华浪漫的豪华婚礼,在风景怡人的世外桃源,浪漫的玫瑰花海为你绽放,相思树下情根深种,和亲密爱人缘定三生,更有拉风的婚车巡游全面开放,打造《神话》梦幻情人节!今天起到《神话》官网对你的爱人说出甜蜜爱语,就有机会赢得《神话》送出的免费豪华婚礼!

情人节情人节

  即日起到2月20日,玩家登陆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点击“永恒钻戒”按钮,发表你爱的宣言并填写个人信息,若你的真情留言有人给予回复,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豪华婚礼代金卷。说出你的爱,《神话》送你最难忘的奢华婚礼!另外还有海量元宝送给有情人!

浪漫的婚礼现场,传说中的世外桃源浪漫的婚礼现场,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最新推出的情侣时装“兔年吉祥”,尽情体会浪漫《神话》吧最新推出的情侣时装“兔年吉祥”,尽情体会浪漫《神话》吧
穿上情侣时装,坐上兔年双人坐骑,上演搞笑版最强喜事穿上情侣时装,坐上兔年双人坐骑,上演搞笑版最强喜事

  《神话》荣获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奖”。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拥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被誉为中国游戏产业界的“奥斯卡”,所颁奖项代表着中国游戏产业的至高荣誉。

  《神话》官网: http://sh.wushen.com/

  《神话》终极内测客户端: http://sh.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账号注册: 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

  《神话》公会扶持计划: http://event.wushen.com/sh/shgh/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