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天休问 九阴真经极乐谷江湖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学类别,武侠长期流行于华人心目之中,如国粹般烙印在心灵深处,不因时代的变迁而为人所遗忘。乱世江湖,盖世神功,侠骨柔情,快意恩仇……如此之多的形容来自于每一位武侠迷内心的真实独白,并且由此铸造了中国武侠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

  门派作为中华武侠世界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对于读者的影响尤为深刻。作为以还原中华武侠本源的真武侠觉醒巨制《九阴真经》,致力于打造出最具纯正东方意味的3D网络游戏,长期以来除了对于玩家所渴望的唯美细腻的画面外,研发团队在对于武侠所应表现出的内在元素以及深度影响上也同样孜孜不倦地追求。而如此的文化传承在《九阴真经》中的门派设定中亦同样有所体现。

《九阴真经》场景截图《九阴真经》场景截图
场景截图场景截图

  众所周知,《九阴真经》中包括八大门派,以少林、武当等传统门派必须不可或缺地如实展现,另外还建设性地开创极乐谷、君子堂等门派设定。尤以极乐谷为例,更在诸多武侠小说中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然因其作为整体游戏世界观背景中的头号反面门派,其很多特征均在诸多经典作品人物形象中得见。

  在真武侠觉醒巨制《九阴真经》中,极乐谷主单天冥,老谋深算,性情多变,掌握着久已失传的命理之术。并且推算出自己活不过四十六岁,为避开这个死劫,其秘密组建极乐谷,并不停招揽一些江湖上恶名远播的人士,酝酿着一场重大的阴谋。而用毒、用暗器、用苗蛊,偷袭、暗杀等更是他们的强项。且其行走于武林之中,常常全然无所顾虑,任意妄为,唯心是举,是行走于江湖之中真正的自我一族!

  2011最值得期待的真·武侠网游大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