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2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扑朔迷离 谁将代理《使命召唤》网游版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动视再一次透露了将会为中国市场专门制作一款《使命召唤》网游版,引起了媒体与玩家的关注。《使命召唤》是动视的拳头产品,去年发售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又一次创下了新的销售记录,目前牢牢占据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王座,通过在线对战平台进行游戏的人数非常可观。为何在中国要专门开发一款网游版呢?国内代理又会是谁呢?这些都引起了种种猜测。(相关阅读:动视称将为中国用户研发使命召唤网游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2011年11月,《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发售,仅数周便卖出了10亿美元,成为史上赚钱最快的游戏。据第三方统计,《使命召唤》最受欢迎的地区是美国,玩家每天联机消灭超过3亿人,这个人数比美国总人口还多。动视曾表示,玩家只需要购买正版游戏,便可以永久免费进行在线联机对战。(相关阅读:《使命召唤7》每天联机击杀人数过3亿

网游版的特色网游版的特色

  《使命召唤》系列在国内也非常受欢迎,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并未引入国内,即使引入也是叫好不叫座,大部分玩家还是会下载盗版。一次性购买正版游戏享受终身在线服务的消费方式在国内是行不通的,而一款免费运营道具收费的网络版更符合国内玩家的消费习惯。因此,动视才会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使命召唤》网游。

使命召唤截图使命召唤截图

  在国内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大行其道,最红火的是腾讯代理的《穿越火线》,在线人数高达200万,另外其他射击类网游有数十款之多,《使命召唤》网游版进入国内,势必让射击网游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不过这款大作又将花落谁家,目前仍是扑朔迷离。

  网易成为最热门的选择之一,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亚当·科里希克(Adam Krejcik)在周四的报告中认为,网易已经代理了动视暴雪热门的《魔兽世界》,代理《使命召唤》也是很符合逻辑的选择。他写道:“我们相信,动视暴雪在这款游戏很有可能与网易合作。”据了解,《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与《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可能会在今年上线,而动视暴雪与网易的合作也可能会更进一步,由网易在国内代理《使命召唤》网游版。

腾讯圣诞晚会上的表演腾讯圣诞晚会上的表演

  另外一个最热门的代理商则是腾讯,腾讯旗下已有多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穿越火线》《战地之王》在线人数非常可观。而据去年报道,动视曾表示将会在中国开发一款网游版《使命召唤》,将会与腾讯合作。另外在腾讯去年圣诞晚会上,互娱FPS游戏研发团队带来了《使命召唤6》剧目的演出,有人称此举印证了腾讯取得了《使命召唤》网游的代理权。

  《使命召唤》是当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王者之作,究竟谁会取得在国内的代理,目前依然是扑朔迷离,亲爱的玩家,你希望由谁来代理呢?(编辑:Walok)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