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情人节最强称号开启争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导语: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将在2月14日震撼引爆史上最强的称号“叫我女王!”伴随着玫瑰花之夜,最强的女“玩家”将顶上华丽到让人睁不开眼的称号,戴着美丽而多刺的玫瑰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情人节的主角就是女生,而女生之中的焦点,就是女王!

  点击进入《降龙之剑》新浪专区

  《降龙之剑》新年新手卡领取

图片1:情人节来啦! 图片1:情人节来啦!

  玫瑰花之夜

  情人节,是代表爱情的节日,源于西方的圣瓦伦丁节,在那一天,有好感的男女相互赠送鲜花互相表达爱意(送巧克力神马的其实是多年前某商家的巧克力促销活动引起的)。而在《降龙之剑》中,鲜花将是美女吸引力的最佳证明,获得最多鲜花的女生,就将立刻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请叫我女王。除了称号以外,各位玩家还可以赢取新鲜出炉的法宝和坐骑,收获属于自己的情人节礼物。

图片2:玫瑰花是女生最爱的东西
图片2:玫瑰花是女生最爱的东西

  2月14日21:00-22:00,所有女性玩家可以号召自己的好友和恋人给自己赠送玫瑰花。22点到来的时刻,当天魅力榜第一名且鲜花数超过999的女玩家可以获得特效称号——“请叫我女王!”、驯鹿坐骑和超稀有法宝:玫瑰花。第二名至第十名的玩家若鲜花数超过999朵,都可以获得魅力榜大礼包和玫瑰花法宝一个。当天魅力榜上所有鲜花数超过999朵的玩家都会获得玫瑰花法宝一个。   

  情人节强力奖励:

图片3:华丽丽的称号
图片3:华丽丽的称号

  称号“请叫我女王!”特效:内外攻+5%、内外防+5%,生命上限+5%、时效一年。

图片4:玫瑰花犀利!
图片4:玫瑰花犀利!

  法宝:玫瑰花。玫瑰虽美,但却有刺。玫瑰花属于成长型道具,拥有反弹伤害的能力,一级反弹伤害10%,五级反弹伤害30%。

  驯鹿:超珍稀坐骑,仅女性角色可以骑乘。

  魅力榜大礼包:打开后可以随机获得金色马匹一个。

  玫瑰之夜是专为女性准备的节日盛典,那么难道男生就没有任何福利了么?当然不是!《降龙之剑》除了玫瑰之夜外,还将世界上奇毒无比却功效显著的情花植种到了游戏之中,在情人节,找一个相熟的异性,去培育出属于自己的情花吧。

图片5:种情花的要诀就是“不能一心”
图片5:种情花的要诀就是“不能一心”

  情花植种日期:2月14日全天

  情花植种对象:50级以上男女玩家

  情花植种方法:情人节当天,男女两位玩家组队后,前往皇城NPC“月老”处,男方与月老对话后领取任务,会在指定的位置出现一株玫瑰花NPC,双方前往NPC处选择照顾情花并进行答题,只有男女双方答题答案不一样的时候,才算做成功回答题目。照顾成功后,情花会慢慢长大,当成功照顾三次后,种情花任务完成,获得奖励。

  情花养成奖励:海量经验以及情花道具,情花道具可以用来在月老处兑换时装和特效称号奖励。

图片6:大家,懂的……
图片6:大家,懂的……

  玫瑰花、情花、眼花缭乱的美女,2月14日,《降龙之剑》将为你开启一场难忘的情人节盛宴。去死去死团的团员,不要去电影院买单号的票隔开情侣了,快来《降龙之剑》寻找你的另一半吧!

  《降龙之剑》已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百战江湖】以及网通服务器【伏虎降龙】,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