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足球》封测倒计时 玩家球胜心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足球》专区>> 《全民足球》资料汇总>>

全民足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7.9

  号外!号外!即情人节后各位男同胞又一期盼的日子——育碧《全民足球》即将于2周内开启第2轮技术封测, “U派对”是育碧玩家唯一中文社区,在《全民足球》上首轮封测中,就出现了短短几分钟激活码就被领完,玩家抱怨一号难求,这次预估供不应求的矛盾依然会突出,故请有兴趣的玩家优先收藏“U派对”,它将第一时间公布领取激活码的方式等资讯,请育碧新老玩家们体恤并耐心等待公测。

战斗战斗

  如果你是为足球痴狂的真心球迷,一定对英超欧冠的多姿多彩而心驰神往,也或许会为国足的朴实无华而击节揪心,但是这并不是足球的全部!职业足球固然不乏关注,但更草根、更娱乐、更随心所欲的街头足球也同样吸引眼球。

服饰服饰

  领取到激活码的足球迷将优先感受育碧休闲类游戏给力的地方,自己参与原汁原味的街头足球,眼花缭乱的带球过人,雷霆万钧的射门,创意无限的招式层出不穷,、爆潮的换装功能,呼朋引伴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梦之队。上次参与测试的玩家说:“我第一次意识到,足球网游远远不止是中规中矩的场上阵容的一成不变的战术纪律,竟然也能如此富有参与性与娱乐性。”当时《街头篮球》您玩了嘛?时隔5年,这一次法国育碧带来了——《全民足球》已在亚洲多个地区测试反馈效果非常好,登陆《全民足球》官网细心的用户就看到法国埃菲尔铁塔和上海的东方明珠的剪影,不仅上海本地,《全民足球》将在公测期间全国范围的举办线下活动,别再感叹男足“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感情冲动”,别再感叹女足始终是各国足协的副产品,属于附送和甩卖性质。游戏玩家作为非职业球员们也能因和“足球”的二为一体而获得了某种悬置在超现实境地的豁免权,领略到街球足球艺术的无尽魅力。

全民足球全民足球

  “求胜”的人在自己最想做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抛开一切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想法很难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因为没有后路,也没有羁绊,可以畅快地在梦想的路上奔跑。

  《全民足球》独树一帜地宣扬狂放不羁、不受束缚的都市运动风尚,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将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孕育出了一批属于中国本土的休闲类游戏的粉丝。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年轻一代的主流价值观,深刻表现了年轻一代渴望成功,不惧挑战的心理状态,以及他们为了理想不断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作为”U派对”专业品牌,站在专业的立场考量游戏,表现出一种励志诉求,让更多热爱足球的消费者产生热血沸腾的共鸣,激起一股勇往直前的强大力量。心动了嘛?快来注册”U派对”体验专业的社区服务!

  全民足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