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新游定名《斗神》 被称《天骄》升华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导读:目标软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同时也是第一批被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最早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之一。

  新浪游戏讯 2月11日消息,今日目标自主运营“神秘新游”宣传海报及游戏名称首次曝光,目前游戏海报已制作完成并张贴于目标公司内部,游戏名称为《斗神》。

游戏宣传海报 游戏宣传海报

  此前,目标CEO张淳曾在新浪游戏专访中透露,此款游戏研发历时四年,目标软件为了这款作品可以说是倾注了全力,仅是游戏前期推广费用公司预计就高达5000万元。同时,张淳还谈到,“相对于天骄系列新作《天骄3》,这款游戏更像是天骄系列的传承与升华。”

  但由于采访时,《斗神》尚未进入推广阶段,对于游戏名称张淳也仅是将其称为目标的一款“神秘大作”。而今日,一张目标软件公司电梯中的电子广告版终于揭示出了这款游戏的庐山真面目。海报中威武的战士在烈焰中挥舞着战斧,而鲜红的“斗神”二字更是表明了游戏的真名。

  某游戏公司项目经理猜测,“《斗神》宣传海报的制作完成或预示着此款游戏即将迎来全面推广,届时,将有部分游戏内容被一一放出。”

  此前的报道表明,《斗神》是一款目标自主研发的2.5D大型MMORPG游戏,游戏背景定位于楚汉时期,承接了此前天骄系列的时代背景,而且游戏在玩法上也更加中国。另外,通过使用游戏内获取的材料制作DIY装备、打造宠物等或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

  作为国内老牌游戏公司,目标软件的游戏制作能力已通过《天骄》等游戏系列得到业内的普遍认可,但公司在游戏运营方面却鲜有涉足。不久前,张淳曾表示“目标软件已进入转型期,公司将从最初的研发游戏厂商转变为综合型游戏研发和运营商。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