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英雄》万种人物造型快闪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3: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一辈子只有一个造型的确孤单,在游戏中创建的人物拟人化了易容、变性等都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功夫英雄》研发团队将计算中N次方的组合运用到人物造型的自由组合变换上,虽然在短期内极大的增加了工作量,但使得人物造型更逼真、更人性化、更符合个人独特的审美需求!一万种造型,慢慢来! 

  新概念,真3D网游《功夫英雄》在2月28日尖端测试前会正式公布人物创建界面,玩家可以从脸型、表情、发色、装饰、服饰慢慢造型,因为你可以做一万次造型!

  《功夫英雄》的创建界面放在佛山,在佛山古街上,三大门派对应的六大职业,以铁盾的形态出现。功夫英雄共有三大门派:以精忠爱国为主旨的精武门,包揽武师与神射手两大职业;以追求武道最巅峰的正仓院,包揽阴阳师与忍者两大职业;以慈爱济世为目标的共济会,包揽传教士与忍者两大职业。

  同时,盾牌的图案,也象征着这三大门派的特色:精武门的双手,正仓院的双刃,共济会的和平鸽,在你选择职业的时候,给你最直观的介绍。

人物创建界面人物创建界面

  新概念、诚意创新:人物造型

  《功夫英雄》中的人物创建,分为发型、发色、面部与面部细节四大块,每一块均有10种造型供你选择,因而,你完全可以组成万种的搭配方案,每种都会不一样。冷酷、妖艳、凶狠、豪迈、柔情、酷雅、纯情……只要是你想的,你就能搭配出来。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脸部细节,如果你是个追求特立独行的玩家,那么它会给你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效果!

精武门的创建场景精武门的创建场景

  清末明初《功夫英雄》故事发生的背景年代,同时还带有一定的穿越性质,因而,中西结合的人物创建风格,让你完全可以抛弃传统观念,去选择拉风、潮流的创意造型。角色预览分为两种,一种是“高级预览”,让你可以看到高级装备与身上的特效,另一种是“普通预览”,以新手装的形态出现。

正仓院的创建场景正仓院的创建场景

  每个门派的人物创建地图也不一样。精武门的创建界面定义在佛山,理由:你懂的。细致的瓜果蔬菜、古色老街、美味的佛山小吃,带你走入佛山之中。正仓院的创建界面相当华丽,樱花烂漫,日和风的建筑,极具诱惑性。共济会的创建界面是个西洋花园,你能看到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周围别致的小洋房,整个色调偏亮,象征着这个门派注定是要把光与热带到这个世界。

共济会的创建场景共济会的创建场景

  万种造型选择、多种形象设计、自由搭配时尚、玩出特立独行。如果你想先一步进入《功夫英雄》,率先玩转形象秀,可以关注它的首次测试时间:兔年2月28日。届时,官方论坛、各大媒体、微博均会开启激活码领取活动,你将亲临游戏,体验《功夫英雄》的魅力所在!

  新概念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功夫英雄》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