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翼双飞《西游世界》豪赠情侣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世界》专区>> 《西游世界》资料汇总>>

西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7
CGWR介绍
7.0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句用于描述情侣久别重逢时的温馨浪漫诗句不知打动了多少少男少女,而这些动人的场景也将在《西游世界》中上演,比翼双飞,不再是虚幻的神话故事。

  《西游世界》官方网站

  爱情需要考验

  一份真挚的爱情不仅需要两个人相惜相依,更需要用困难来考验这份爱情是否值得考验,《西游世界》特地开出“情人节”线上活动,让这些情侣们有机会证明自己这段无悔的爱情,是经得起时间和任何困难的考验,其他的神马都是浮云。而《西游世界》也秉承了一贯大手笔的作风,将继续在情人节期间发放实物奖励——互联网第一品牌“佐卡伊”钻戒,献给这些在情人节带给《西游世界》感动的男女主人翁。

佐卡伊情侣对戒佐卡伊情侣对戒

  不过玩家们也不必过于担心任务是否困难重重,让人狗血的无法完成,其实在《西游世界》中,只要有心,所有的活动任务都是可以完成的,并且还能获取豪华大礼。当然情人节活动也在桃源镇”情人节活动使“处触发情人节任务后,便可根据任务指引顺利完成,通过三大考验:“勇气考验”,“缘分考验”,“人气考验”便能最终完成任务,并可获取特殊称号——“缘定今生”。特别提醒:更多详情尽在《西游世界》官方网站哦!

今年情人节,跟你的爱人一起缘定今生吧!今年情人节,跟你的爱人一起缘定今生吧!

  关于《西游世界》

  《西游世界》是由梦想兄弟新年推出的大型创新Q版2D回合制网游。其独创的四大招牌特色七大新颖系统是吸引眼球的亮点。大富翁街道、趣味小游戏、五行精灵、双护身兽、五行打造、神仙附身……各种游戏细节都充斥着浓烈的创新思想。即便是跑商、摆摊、家居等网游常见系统,《西游世界》都加入了大量自己的创新元素。绝对是新年最值得尝试、最有趣味性、最新鲜过瘾的回合制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