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扫武当脚踢少林《玄武》演绎新武侠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导语】告别传统武侠风,《玄武》演绎全新武侠哲学,2月18日精英测试为你揭开最具打击感的动感新武侠世界!

  北崇少林,南尊武当,在所有武侠经典中,武当和少林无疑是最耀眼的“泰斗”。“拳以寺名,寺以拳显”,博大精深的少林武道以刚猛洪烈著称,传闻中的“七十二绝技”冠绝天下,门中僧众朝夕习武,加上常年修行佛法,高僧辈出,渐成武林正宗。与少林齐名的武当则更讲究内家功夫,刚柔并济、后发先至,灵动浑厚的武学广受江湖同道赞誉。

  纵观传统武侠文化,少林、武当等“武林大派”的武学往往给人以“玄妙”之感,入得名门,练就盖世武功的大侠人物更是少之又少,这也使得武侠桥段中常常出现“侠到用时方恨少”,叫人不时留下遗憾。动感新武侠网游《玄武》演绎全新武侠哲学,绝世武学遍布天下,侠义精神将在每个人身上绽放光芒!

动感新武侠动感新武侠

  在《玄武》的世界中,济世救民的玄盟十二先知广布奇招绝学与修练密法,辅助世间志士对抗元魔入侵,玩家将成为身怀绝学的玄盟弟子,踏上捍卫正道的天命之路!与传统武侠不同,《玄武》中的十二先知对每一位武林新秀都倾囊相授,玩家可同时身兼三大兵器绝技,在行侠中毫无阻滞地任意施展!

以音制敌以音制敌

  世间武道千差万别,却又殊途同归。《玄武》中的每个职业有着各自的修炼之道,军神以杀意凝练成武,剑侠以体力聚神克敌,天音以音律领悟乾坤,武圣以气劲伤筋动脉,玩家在入武道之后,还能根据自身的偏好选择武学心法的侧重,自成一派大家!不管哪种武道,当达到极致时,都将成为行走江湖的利器,其中奥秘,只有醉心武学的人方能领悟。

正邪两立正邪两立

  《玄武》的奇遇比传统武侠来得更加简单却又机巧。无须经历摔下悬崖、武功尽废等“艰难险阻”,在平日的行侠仗义中,就有机会获得绝学秘籍!一本适合自己修炼的绝学秘籍将让玩家的武学进入到更加极致的境界,而获得秘籍的过程却让不少人感叹“天命难违”,或许在“踏破铁鞋无觅处”之时,天命却为你带来幸运。

美景如画美景如画

  尚武,行侠,从无数的武侠小说、电影中,我们都能一瞥大侠们的身影,竹林深处、峭壁悬崖、滔滔江面、落日戈壁,武侠无处不在,这也造就了我们武侠梦最初的触动。演绎新武侠哲学,2月18日,《玄武》精英测试即将开启,畅快打击感,极致真功夫,全新武侠世界值得你我期待。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