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宏伟人族家园宣传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新浪游戏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激战2》官方博客中又放出一部新视频,名为“Kryta:人类最后的家园”,视频以独特的镜头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人类主城的宏伟壮观,以及城市各角落中的人生百态 激战2人族故乡:科瑞塔王国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就在本周,《激战2》官方博客专门为人类这个种族设立了“人类周”,对游戏中的人类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引自《激战2》官方对人类的概述,人类自身有着强烈的精神信仰--“我们为我们的家园、我们的上帝、我们的女王而战斗。任何事情都不能击溃我们所信奉的。”

  《激战2》游戏设计师Jeff Grubb是这样形容人类的,“人类,一个卓越的、适应力强的种族。在激战1中他们是唯一的可选种族,但从原游戏到激战2的250年间却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科瑞塔人类的艰难时代:他们必须与半人马、强盗还有内部的阴谋对抗,更不用说原古巨龙迫在眉睫的威胁。然而他们始终尽力保持着属于他们的希望、尊严以及(你将看到的)他们的时尚感。”

激战2激战2
激战2激战2
激战2激战2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