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世界》兔年再发力 10国版测试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世界》专区>> 《热血世界》资料汇总>>

热血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1
CGWR介绍
7.1

  自12月23日“留档恒测”开放以来,纯正热血武侠网游《热血世界》受到热情玩家的一致赞赏,有玩家表示:“该网游集众多经典新奇玩法于一身,无论是万人同服PK,还是无限制可随意变幻的职业体系,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据悉,2月15日《热血世界》将开新区,同时将开启玩家期待已久的10国版测试。届时,玩家只要在官网进行注册,不但有机会得到“幸运账号”尽享超级豪礼,还可在游戏中尽情体验十国纷争下的古代沙场,扮演挥洒着热血与豪情的护国大将!那么到底怎样才能进入游戏,感受最刺激最新鲜的PK、萌宠等诸多玩法呢?请看“金手指”为你指路!

  《热血世界》封测激活码>>>

游戏精美截图游戏精美截图

  金手指第一招:抢激活码!下载客户端!

  由于《热血世界》的“留档恒测”是需要激活码的不删档测试,所以想进入游戏,第一重要的就是获取激活码,新浪游戏为你提供。

  《热血世界》封测激活码>>>

  当然,光有激活码可不够,你还需要下载《热血世界》客户端。鼠标一点,轻松下载,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顺利下载并安装游戏,尽情畅玩!

  金手指第二招:建立角色!职业随意换!

  《热血世界》是一个建立在架空历史上的古代战国,目前有赵、燕、吴三国,但10国版测试开放后,将有10个国家可供选择。

角色创建界面角色创建界面

  在选择国家、性别后,你将进入更自由的角色选择环节,自由度体现在哪里呢?

  一是无论男女都提供了多种头像和发型发色,可按自己的个性、喜好任意挑选;

炫酷终极神器炫酷终极神器

  二是武圣、破军、神射、祭师、谋士五大职业的选择,它们各具特色,相互制衡,还有更高端的进阶职业,最值得关注的是,在《热血世界》更换职业很简单,只需换上相对应的武器,就能随意更换职业,甚至一个角色修炼两种或多种职业,更威猛实力更强大!

  金手指第三招:万人PK!热血玩法爽!

  《热血世界》游戏中特别设定了多种帮会战、家族战及国家战争,特别是10国版测试开启后,10个国家之间将互为盟国或敌国,一旦爆发多国战斗,万人同服PK将成为最具热度的战斗玩法!

火爆PK玩法火爆PK玩法

  踏入战场,横刀立马,为国家的荣誉和利益,结交盟友,与敌国决战生死!这是每一位热爱团队PK玩家的大爱,也是《热血世界》带给玩家的最刺激感受。

  2011年《热血世界》携10国纷争、万人PK、超酷萌宠等多种新鲜玩法火爆来袭,你准备好加入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游大战了吗?快行动起来,到《热血世界》寻找热辣劲爆的畅爽滋味!

  《热血世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