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营销的高手腕从人到衣从胸到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宣传手段年年更新,最早的时候就是些正儿八经的广告,写的就是产品的东西,但是随着同类型产品的增多,广告形式也变了起来,网络游戏也更是如此。在07年那会,只要是在173投个广告,注册人数就唰唰的增长,人们更多考虑的也是金钱而非形式。记得在QQ弹窗刚出来那会有个广告是全黑白的拼图类型,虽然我现在已经记不得那是个什么游戏广告了,但是在全是彩色的弹窗中,就它一个颜色出挑,到是叫我印象深刻。

  当然广告类型的变化还是取决于市场策略的改变,最早的时候可没有那些花俏的形式变化,而现在却早已经变成宣传轰炸的年代。美女营销就是一个经典的市场宣传手腕。

  什么是美女营销?顾名思义,就是以美女作为噱头,引起大众注意,从而推销产品,获取利润。听起来挺玄乎的,好像是种高端玩意。其实这种营销手法大家并不陌生,我们举些例子。“代言人”、“汽车模特”、“网络美女”等这样的名词应该不陌生吧,其实就是那么些事。不过讲起来的确简单,但在操作中,美女可是被咱们中国人发挥的淋漓尽致,姿态百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此言一点也不假,任何平凡事物,但凡有了一位漂亮女子的搭配,就会显得非常抢眼,当然,这也是源于人类对于美的追求。万能的网络带给了人们无限的商机,大家挖空心思在这其中,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去获得利益,这种美女营销的方式也就被运用的五花八门了。打开了一个网页,跳出了一个弹窗,上面是性感的美女,邀请你一起进行某款网游、一位美女,半解香衣,你想脱掉她的衣服吗?点击进入。真的是玲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童颜巨乳 瑶瑶童颜巨乳 瑶瑶

  从人到衣服,利用美女的各种吸引眼球的地方

  光说一个人美,久而久之是个人也会疲劳。所以多样化的发展就成了必然。就好比最初一个ayawawa网络美女动不动喜欢说有她漂亮的没她聪明,比她聪明的没她漂亮。由此可见一个人美只是基础加分,只有两手抓才能有噱头。所以游戏的广告类型也从美女的人本身衍生了各样的形态。

  最初的一张脸可以搞定一个游戏,后来变成各种可透可不透的衣服展览。看着想撕开吗?想啊。爆裂的感觉好吗?好啊。COS到只有内裤的感觉好吗?好啊。无下限的各种样式成为美女人到衣服的另种表示。

可爱MM可爱MM
有沟必火有沟必火

  从胸部到屁股,美女身材的利用

  有沟必火。

  要是问我妈估计她还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问起现在网络的那圈孩子,没有谁不知道这个沟是啥。女人吸引人的不外乎就是那几个要素,清纯性感必不可少,大胸长腿全是杀器。兽兽的火爆虽然X片必不可少,但是她的“凶器”也是让人吸引的一部分。

  但是专门用屁股来做噱头的,今年到是第一次见。就好比熊猫裤妞的的一排排屁股,脸蛋已经不是所有人必看的东西,女人的屁股也是让人着迷的。这道理可是很老的时候就有了,不相信的话,男人回去问问自己家奶奶,是不是屁股好的女人能生有福气!

兽兽兽兽
熊猫裤妞熊猫裤妞

  总结:

  美女营销发展也算有段历史了,从某些方面来说无论是政府还是媒体还是厂商,大家对美女宣传还是宽容的。但是就从营销的结果看,如果过于频繁以美女为主题就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原因很简单——审美疲劳。也许时不时都会挖掘出与游戏有关的新东西以展现给玩家,增加他们对游戏本身的兴趣,也就从客观上也避免了出现审美疲劳的状况。要知道美女可是一抓一大把,谁都可以去培养一批美女去吸引色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