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扬跋扈问谁雄天朝玩家演绎国战枭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朝》专区>> 《天朝》资料汇总>>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0

  【导语】热血《天朝》为迎接新版国战再度风起云涌,五国诸侯汇聚誓死争霸春秋。乱世出英雄,飞扬跋扈问谁雄?《天朝》玩家也毫不示弱,倾情演绎乱世中的巾帼枭雄。

  春秋战国时期,人才辈出,孙膑、鬼谷子、庞涓等人物更是让春秋乱世星光烁烁,他们的勇气、谋略、胸襟、气度一直被世人所传诵。现在《天朝》绝世枭雄也横空出世,五大职业,十五个支流,在争王之战、新版国战和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副本中展现个人谋略智慧,纵情驰骋天朝。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还原历史 开启史诗战场

  《天朝》以春秋战国为背景,新版国战全真还原历史,为玩家开启了最璀璨光辉的历史战场。阵营对抗、国家的荣誉、多变的阵法谋略、全民参与各类型兵种同场竞技,让玩家身临其境,再现风云暗涌、群雄割据的春秋战国时期!带你跨越两千多年的血雨杀场,领略持剑卫国、闯荡九州的气宇轩昂,体验烽烟如火的铁血悲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万人对战 展现PK激情

  《天朝》强大的独有的多线式服务器优化架构,《天朝》玩家将亲自导演和参与万人国战的激烈对战!两大阵营进行巅峰之战,在统帅的指挥下,各类兵种各施其职,各种古代兵法得到充分运用。技能超炫、PK超爽、热血攻城等让玩家充份感受春秋时期的乱世震撼。

天朝天朝

  战国枭雄 问鼎霸主宝座

  热血天朝,谁主浮沉?称霸国战尽显荣誉,新版国战再度点燃战斗的激情。英雄豪杰以阵营为组织,在天朝热血战场展现自己的实力,从此金戈铁马赴征程,建功立业抱国恩。只要强者,才能临危不乱部署军队,抓住机会痛击敌人。也只有强者才有资格问鼎霸主宝座,成就九五之尊。

  2011年新年巨献:《天朝》新版国战盛邀英雄豪杰开启征战之旅。让您亲身体验硝烟四起的春秋战国时代,见证万人争霸的恢弘场面,成就霸主,坐拥江山。

  《天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