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狐狸精做宠物很气人《漫游OL》女女吃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漫游Online》专区>> 《漫游Online》资料汇总>>

漫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2
CGWR介绍
6.7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讨厌~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滚一边~

  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顺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讨厌!

  一曲《狐狸精》,唱的《漫游OL》的女女们泪流满面,甚至有女玩家在游戏里发出这样的呼喊:找男友,不带狐狸精宠物的MMM~~~究竟是怎样的狐狸精,竟然引起了MM们如此的怨念,让我们来仔细看一看。

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

  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对男生来说,狐狸精MM的杀伤力可谓惊人。狐狸精是《漫游OL》中最受欢迎的宠物,她那妩媚的面容和暧昧的眼神让每个男生都心动不已。只要一到抓宠级别,男生们都迫不及待的去抓捕狐狸精来作为自己的宠物。

  不过对于女生来说,谁愿意自己男朋友成天带着一个狐狸精呢?而且让MM们窝火的可不止这一个。《漫游OL》中的宠物系统十分丰富,所有野外地图的怪物都可以被玩家抓捕为自己的宠物。于是很多男生专挑美女宠物,让火大的MM忍不住怒吼:这是玩游戏还是玩后宫!

千奇百怪宠物,新奇互动体验千奇百怪宠物,新奇互动体验

  千奇百怪宠物,新奇互动体验!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漫游OL》正在火爆内测中,赶快一起来玩吧~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