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禅招聘相关设计师 《奇迹2》推出有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8:46  U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过去业界曾陆续传出韩国网禅有意开发《奇迹2(MU2)》并打算在2010年内推出,但如今已2011年却迟迟未有消息。不过新的一年开始,在韩国知名的人力招募网站上却悄悄出现了网禅募集《MU2》开发人才的公告,并且一口气招募服务器工程师、动画师、3D人物建模、背景图形设计师等研发人员,招募期限到本月底止,显示此项计划正积极进行中。

招聘广告招聘广告招聘广告招聘广告

  《奇迹》在玩家心中就等于是网禅的招牌代表作,也确实曾为网禅创下亮眼的营收纪录,而有关二代开发的消息早在2004、2005年间即传出,甚至媒体也预言2010年就可以看见二代的出现,不过迟至目前为止仍未看见《奇迹2》的踪迹,网禅亦未曾正式发表相关时程计划。

网禅过去作品最为玩家称许的仍是早期推出的《奇迹Online》网禅过去作品最为玩家称许的仍是早期推出的《奇迹Online》

  不过在2011年初,于韩国人力网站上出现的一整排《奇迹2》开发人力招聘信息,至少可以为期待的MU爱好者证明网禅并未停止二代推出计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