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浪漫情人节《热血骑士》深度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骑士》专区>> 《热血骑士》资料汇总>>

热血骑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6
CGWR介绍
7.0

  春节的喜庆还未走远,甜蜜的情人节又姗姗而至!炽热与美好、温情与浪漫在这冬末春初之际“不期而遇”,《热血骑士》中处处是浓浓的节日气氛,甜甜的情意味道!在这甜美的新春美节之际,《热血骑士》诚邀玩家与心爱的人一起,相约《热血骑士》情人节深度游,共许情人节甜美愿望,共谱新年合美爱乐!

  [深度游地点一:伊克草原]

  适龄人群:2-10级

  适合人群:朝气活泼、热情洋溢,好动伶俐的情侣。

伊克草原伊克草原

  冬日退去,春回大地。复苏的不止是阳光与河水,还有情侣间的甜蜜活力。在《热血骑士》“伊克草原”,漫漫平原的青青绿色,娇柔旖旎,满布视野,与TA一起信步游走于此,感受春日暖阳抚面,共舞爱情华尔兹!

  [深度游地点二:暗影峡谷]

  适龄人群:30-40级

  适合人群:喜欢幽静气氛,默数幸福,恬静牵手的情侣

暗影峡谷暗影峡谷

  秋天,收获幸福硕果的季节。幸福的剪影总少不了潺潺的流水,高高的枫树和清爽的阳光。如此梦幻的画面就在《热血骑士》中的“暗影峡谷”。此情此景,与心仪的TA一同牵手,感受秋日间发生在你们之间的美妙童话故事,做她的王子,做他的公主,共同聆听爱情回旋!

  [深度游地点三:镜花雪原]

  适龄人群:45级以上

  适合人群:亲近自然、热爱冬日季节景色的情侣。

镜花雪原镜花雪原

  《热血骑士》中的“镜花雪原”是一个被冬日精灵眷顾的世界!细雪飘零,漫天的温柔白雪为大地镶上浪漫银装。在冬日美好的静谧时光里,与TA一起漫步于深深浅浅的雪中小径,给TA说心中的深情蜜意,悄悄的,让冬日精灵一起见证对TA浓浓的真情!

  相守爱情的甜蜜,相知爱人的心意,体验更有爱的田园风格网游就在《热血骑士》!

  爱TA,与TA一起《热血骑士》

  《热血骑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