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说新春佳节那事儿《石器时代2》新年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时代2》专区>> 《石器时代2》资料汇总>>

石器时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2

  在无数人的千祈万盼之下,一年一度的农历新春佳节终于到来,而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早就满布了以史前世界为背景的超人气网游《石器时代2》啦!什么?野人也懂过农历春节?!当然咯!在《石器时代2》中生活的“野人们”可是追随着时尚的步伐呢,他们不仅穿越地过起农历春节,而且过节方式还相当特别哦!事不宜迟,马上看看《石器时代2》中“史前新春佳节的那些事儿”吧!

应节新宠新任务应节新宠新任务

  【疯抢年兽迎新春】

  传说春节的由来是人们击败年兽后的庆祝节日。现在来《石器时代2》可重温击杀年兽的喜悦啦!成功击杀年兽后,即可获得任务道具,成功收集道具后还能有各样奖励哦!你还在想年兽害怕什么吗?我偷偷告诉你,年兽对红色、火光、巨响尤为恐惧,传说当年我们的祖先就是拿鞭炮作为武器的!赶快消灭年兽取大奖吧!

与爱宠共聚春节与爱宠共聚春节

  【喜事连连携爱宠】

  《石器时代2》与当下逐渐浓厚的新年气氛相类似,各村庄也不遑多让,从场景布置到新年活动,将气氛烘托得热热闹闹,五彩缤纷。当然,若是觉得还是不够新年气氛的话,建议把您的小窝布置一番,火炉、鲜花等喜庆道具都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你那衷心的宠物哦,别忘记与他们共同印证新春佳节的美好。

喜兴活动天天有喜兴活动天天有

  【丰厚奖励迎春节】

  新春到来之际,远古的原始世界中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益智有趣的活动。在《石器时代2》中的勇者准备好在春节迎接这场新春盛宴么?新奇有趣的游戏内容,海量经验与珍稀道具等你来领取哦!赶快来临《石器时代2》体验充满丰盛内容的新春假期吧!

  想要尝试一下穿越到史前度过另类又浪漫的新春佳节吗?只要到激情与奖励并重的《石器时代2》走一趟,你梦寐以求的“特色新春”就能实现啦!现在就拉上朋友一起来试试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石器时代2》官方网站:http://sa2.cins.cn/sa2down/?sqxw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是由日本DigiPark公司研发制作、胜思网络负责其运营与后续更新开发的一款Q版网游。游戏以远古时期作为背景,借由可爱的粉彩风格为玩家带来一股清新的自然之风。作为Q版网络游戏的鼻祖,其前作《石器时代》被业界评为“深刻改变中国玩家的十大网游之一”,陪伴着中国一代代玩家快乐成长。受到中国无数石器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在期待榜上人气高持不下的“石器2”如今终于荣耀归来,以全新姿态再度风靡中国市场。此后,游戏将推出更多精彩场景以及新增宠物等各种功能及玩法,务求为广大玩家带来新一轮石器时代热潮的冲击!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