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研发商全新力作《Cyphers》特色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2: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yphers》是Neople公司继《DNF》之后开发的新型态3D对战动作游戏,是以各式各样不同的角色组成和队伍操控,透过协力合作的方式破坏对手建筑物获得胜利快感,具有战略趣味的全新作品。

CyphersCyphers

  战斗系统:

  《Cyphers》的对战一开始会先给予双方阵营各5个建筑据点,在正式开战前可以看见对方的据点位置,开打后即无法看见,而谁先摧毁对手所有的据点即可获胜,因此如何善用不同角色职业的搭配,熟记战略地形和掌握时机点攻防就变得十分重要。

  在《Cyphers》里,登场的角色们各自有其作用和技能,每种技能依照冷却时间、射程距离和破坏力的不同有其优缺点存在,即使是同样的角色根据状况和应对方法也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甚至死亡后的复活时间长短也会对战局造成影响,需要玩家善用技能搭配并在适当的时机出手,才能掌握出奇制胜的关键。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成长系统: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依据结果每个角色可以获得适当的奖励和经验值,玩家的角色也是以此来逐渐提高等级并学习新技能,当等级提高后就能购买新的角色,或是接受新的挑战课题。在《Cyphers》最初一测时提供了 8 种基本角色让玩家体验,并分为 Union 和 Helios 两个阵营。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挑战课题系统:

  透过在一场场的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和更高级的技能,玩家能逐步接触到各式各样难易度和条件不等的“挑战课题”,完成挑战课题的内容可以获得其他地方无法取得的优异奖励,当然玩家对游戏的熟练度越高也越能顺利的完成挑战课题。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角色释放系统:

  在《Cyphers》的世界中,一开始玩家能遇见的角色是有限制的,随著在游戏里不断提高等级才能进一步解锁更高级角色,体验其独特的技能魅力。

  分为“Dollar”和“Coin”的货币系统

  《Cyphers》中基本使用的货币单位分为“Dollar”和“Coin”两种,其中“Dollar”是平时玩家与 NPC 或其他人交易时所使用的货币,除了可以买进装备和辅助道具之外,“Dollar”也可以用来购买解锁后的新角色和角色特性技能等等。而“Coin”是在单场比赛中能获得的货币,当一场比赛结束之后,Coin 也会随著消失。在比赛里打倒敌人或破坏建筑物可以取得 Coin。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DNF开发商新作《Cyphers》原画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