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网游玩家最痛恨的十种游戏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玩网游多了,也不免看到不少令人反感的现象,甚至某些现象是让人特别痛恨的。有人说国内网游整体水平比不上国外网游,也有人说国内玩家整体素质比不上国外玩家,对于这些观点我是非常不赞同的,怀着一颗爱国的心,一直期盼国内网游能够越来越好,也期盼着这些令玩家们痛恨的现象彻底消失!

  盗号

  一般游戏里骂盗号的人的时候都特别狠,如果一个人随便骂人,你可能会觉得他没素质,如果他骂的是盗号的,肯定大家都会很赞同。试想下,你在游戏里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被他人夺走,更何况很多人在游戏里都倾注了自己的努力与感情,能不痛恨吗?

魔兽盗号魔兽盗号

  外挂

  你说你操作好,可是你强的过人家外挂吗?尤其是一些BT外挂,什么人穿墙而过,什么攻击速度加快,面对这种情况还有什么公平可言?肯定有人说别人用我也用,可是不少外挂还会附带盗号木马,万一被盗了号,不是得不偿失了?

被外挂折磨停运的网游《精灵》被外挂折磨停运的网游《精灵》

  BUG漏洞

  曾经玩过一款游戏,出现严重的bug,可以复制装备,一夕之间市场平衡全部被破坏了,或许你前一秒才辛辛苦苦得到的装备随后就成了地摊货。最要命的就是bug不断的网游,填补一个又出现新的一个,玩家怨声载道。

  游戏欺诈

  “恭喜被抽中为了第**期幸运玩家,请联系客服QQ:***,领取你的奖励。”这是太常见的对话了,只是现在极少有玩家会相信,但游戏里的骗术层出不穷,有时候交易件物品可能一不留神就被人用一些小把戏骗了游戏币,虽然都是虚拟物品,可是现在游戏里的很多物品多是花钱得来的,一样骗的是我们的人民币,而且最可恶就是骗子还喊着“骗子死全家”这样的话出来行骗。

  突然停止运营

  拼命练了级,也冲了卡,而且对游戏跟角色都投入了感情,突然晴天霹雳,要停止运营了,除了吐血你还能怎样?打客服电话去骂吗?肯定没用,人家都要停止运营了还怕得罪你啊,像曾经的A3,我30元卡充了还剩20多元就关服了,除了吐血我别无他法。

  色情

  不排除有些人进游戏只是为了寻找一夜情,寻刺激,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为了玩游戏而玩游戏,为了开心OL(微博),当一款游戏被一夜情、色情充斥的时候,你还有心思玩吗?我想漂亮MM肯定对这样的游戏敬而远之,毕竟人言可畏啊。

  人妖骗人

  男人玩女号不要紧,很多男人是觉得女号漂亮才玩的,可是如果你当人妖还装女生去欺骗他人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试想你一下,如果某人你发现跟你亲亲我我了半年之久的美女竟然是个大老爷们,你会不会有想呕吐的感觉呢?最看不起就是很多人妖装MM去问人要游戏装备或者钱。

  所谓的免费

  曾经我们就是被所谓的免费骗进了游戏,兴高采烈的以为竟然还有网游不需要点卡,不需要花钱,可是直至今日我们才明白,免费甚至比收费更加费钱。我们不奢望会有绝对免费的网游,只希望运营商们知道个度,让我们花很少钱能玩的好就可以了。

  服务器不稳定

  “因电信机房故障引起服务器不稳定,玩家可能出现卡机、瞬断等状况,我们已经在加紧处理中。”“服务器将在5分钟后临时停机维护1小时……”无论问题出在哪里,责任都是应该游戏公司负责的,我们花了钱难道是来比比谁更卡,难道是来不停掉线,难道是来等你们反复维护的吗?

  GM参与游戏内部纷争

  GM已经成了玩家们的公敌,其实大多数GM还是比较遵纪守法的,但是不排除有GM会参与到游戏内部纷争中来,那玩家还打什么打啊,我们是永远不可能斗的过GM的。曾经许多网游公司管理比较松散就出现过多种类似情况,但目前游戏公司给GM的权限非常少,一般就是禁言、拉人等,而且一旦发现参与游戏玩家斗争会给予非常重的惩罚,甚至直接开除。

  以上十种情况目前仍然存在于网游世界中,相信不止我一个人,很多玩家都是非常痛恨的,不管是游戏公司的问题还是某些不良玩家的问题,都希望今后能有所改善,也希望国内网游环境能够有质的变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